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感动悄悄涌上心头


有个小男孩这么问我……
“js..你嫁给你老公的时候怎样的?有感动吗?”

感动吗?好像没有,幸福倒是满满。
当初决定在一起,没有戏剧里头浪漫的求婚画面。
就两人有所共识,想一起生活、一起扶持、一起老去。
买普通却深具意义的对戒,拍一辑简单的婚纱照。
一切都很简单,除了父母决定要摆婚宴。
就是这么简单……
婚后,一起建立我们简单的快乐窝。
开始时家务多是我一手包办,但也忙得不亦乐乎。
后来,老公偶尔会帮忙洗衣、定时打扫家里……
常常因为这样,我对老公说“谢谢……”
老公总会说“傻傻的,说什么谢谢,这个家我也有份啊!”
听后,总是满心的感动,幸福塞满了小脑袋。
因为老公不只是口头说说而已,而是用行动来说爱。

我想对小男孩说……
“两个人的日子,感动总会像海浪般悄悄涌上心头……”

21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这种感动才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希望你幸福到老~~

veronica said...

细水长流的感情永远最耐放。愿妳和妳的他一起慢慢变老。。。

welovepenang said...

好甜蜜哟...... 幸福是要好好经营的.....

js said...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heimama said...

爱情世界里除了共分享, 当然还要共分担。
祝你们幸福到老。

P/S:我知道你是谁了!哈哈!

js said...

heimama,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去经营这份得来不易的爱情,直到永远永远……
p/s: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你是谁了哦,只是不确定你是否知道我这个小女子的存在,所以也没向你提起。不管怎样,还是很谢谢网络,让我们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

heimama said...

吓?你早已经知道我是谁啦?我还傻吓傻吓……

js said...

heimama,其实我也是从你那儿去看你老公的部落格,才知道你是谁的。。。。。不会傻吓傻吓啦!只是担心唐突,所以才没告诉你,原谅我哦……anyway,珍惜这份源自网络的交汇及缘分!

阿琳 said...

想到一首歌,送给你——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zmore said...

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在有第二個小孩後,
還是相同的想法,
但有更深的領悟..

js said...

阿琳,这首歌我懂哦!只是,浪漫的感情事,好像总会发生在你身上,而我,也许只是适合平凡的幸福吧!呵呵……不过,我珍惜这样的幸福……

Zmore,以后有了小宝宝,也许我也会像很多妈妈一样,最大的幸福就是孩子了。

Anonymous said...

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跟我老公說:謝謝……
那傢伙通常不管家務的啦 XD
不過會帶我四處去吃.那我就可以原諒他了!哈哈

By Yuki

js said...

Yuki,不是带你四处找吃,就可以抵一切吗?看来,你家老公就是看中你这个弱点,用吃来换取你包做家务哦,呵呵……但是,你还是要跟他说谢谢啦!没有他,你哪有那么多食记可以和我们分享啊?

ryan said...

我也好期待以后有家庭的的日子。。
不懂我会不会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幸福这个意义不懂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愿您一家幸福,平安,快乐。。

js said...

ryan,当有一天,你决定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时,你就会努力扮演好老公和爸爸的角色,幸福自然会慢慢走入你的生活。你一定会幸福的……

【绮绮】 said...

虽然我不认识你!
可是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幸福!

简单的幸福也是可以同时包涵满满的幸福^^

js said...

绮绮,在读你的留言之前,我们是陌生的,但是你的留言却为我们的友情掀开序幕喔!如果你愿意,可以常来同一个星空下,从这一刻起认识我也不迟……
简单的幸福,适合我这个简单小女人,虽然我不晓得你追求的是什么,但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绮绮】 said...

嗯!
我以后一定会常来这里看你的文章!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章...^^

另外,
我引用了你的这篇文章在我的部落格!
也让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一起学会简单的幸福^^

有空就去捧场吧!

js said...

有人喜欢自己的文章,自然欢迎分享咯!绮绮要常来分享幸福喔!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