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这种关系叫朋友

我们不是那种经常一起去吃饭、逛街、唱K的好朋友。
办公室几乎是我们唯一见面、说话的场所。
我把这样的关系叫做朋友,而不是同事。
因为同事可以很多很多,朋友也许就只有三两个。
虽然是同处一个屋檐下,有时也话说得不多。
然而,交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我不懂得伪装,因为我认为真正的好朋友也无需伪装。
也许我做得不够好,但总是相信你们会包容我的缺。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在这个大家庭的日子……

4 comments:

queenny said...

喔!你写到好像要离别的样子...
像我们这样的工作时间,
只能找同事去吃喝玩乐,
朋友都是同事,
同事也是朋友了.

js said...

阿心啊,离别这字眼,还远呢!除非突然发财啦!不然就是公司炒我鱿鱼……^_^
那天突然感触很深,就写了这么一篇。对我而言,朋友可以是同事,但同事就未必能成为交心的朋友,所以还是宁缺勿滥好,免得最后伤了心……

阿琳 said...

有些感觉只能意会,不懂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所以,我也想说:谢谢你 朋友...

js said...

阿琳,掏心以对比甜言蜜语更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