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这种神韵·那份神采

自问没有艺术家的细胞,但在河内的36行街走一遍又一遍,每每经过这间卖画的小店,眼睛总是不由自主地做短暂的停留。
其实我不懂得欣赏,就是觉得很美、很逼真,我喜欢……
我们走进店铺,和懂得英语的老板谈了起来。感觉那年轻的老板很友善,我大胆的提出了把画摄入镜头的要求。我告诉他非常喜欢这些画,但价码实在太贵了,能不能让我拍下把它们带回家……
起初只是说拍一幅,但另一幅我也非常喜欢,结果又提起勇气提出了第二个要求。怎么知道老板很好,他说只要我喜欢,每一幅都可以拍下。听了真的好感恩。



胖胖的蒙娜丽莎,就摆在门前的地上。以前都觉得她美丽,但这次却觉得这样的她非常可爱……(老公说,我再不顾一切吃下去,就会像这可爱的蒙娜丽莎一样,哈哈……)


这小女孩给我的感觉有点悲,就是她那忧郁的眼睛吸引了我。


喜欢这幅画,没有其他的原因,就爱它一片蓝……


老人与小孩,眼神之中,传达了各自的期待……


喜欢这幅佛像,它让我觉得心里十分平静,人生充满喜悦。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那幅佛像很美,让我觉得很安宁。

js said...

Invisible,第一幅摄入镜头的画就是佛像,因为想把这份宁静带回自己的土地。

veronica said...

我最喜欢‘蓝蓝的树林’。

js said...

veronica,蓝树林是我对年轻老板提出的第二个要求。可能是偏爱蓝色的关系,即使树林是蓝色的,也觉得好美丽好美丽……

queenny said...

我偏愛藍白那幅畫,
覺得鮮明,干淨。
佛像那畫也很宁靜祥和,
與世無爭。

alicia said...

上面那幅画很可爱极了!!

js said...

阿心,看来君子所见略同,这两副画都是我非常希望拥有的,可惜价码实在太高了!佛像那副好像要68USD,只好拍回来啦!这也算是另外一种拥有吧?!呵呵……

alicia,胖胖的蒙娜丽莎,犹如照了哈哈镜的她,呵呵……

阿琳 said...

给我的话,不只是价码太高;还有,要买的话,是不懂该怎么带回来吧!呵呵!

js said...

阿琳,其实都不是非常大幅的画,要买回来,自然要手提上机,细心保护咯!不过,即使价码低,我应该也不会买,除非是小小的,可以放进背包的……

爱美丽 said...

我喜欢婆孙俩人的眼神,还有胖胖的蒙娜丽莎。。。胖了还是这么可爱的女生真的不多啊!

js said...

爱美丽,胖得可爱的女生确实很少见,但倒见过不少美丽的胖女孩,或许这是上天对她们的弥补吧?!

潘秀慧 said...

台灣視頻聊天
台灣視頻
免費視頻聊天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
ut視訊聊天室
國產美女視訊合集
長發美女視訊快播
UT聊天美女視訊下載
眼鏡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系列
夜未聊聊天室
完全免費視訊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
國外免費視訊聊天室
UT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記錄
隨機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聊天
北台灣視訊交友
0401土豆網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網站
快播台灣視訊美女
韓國MFC視訊美女
國內視訊美女快播
韓國視訊美女主播快播
青春視訊美女快播
MFC視訊美女介紹
視訊美女合集
國外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主播赫本
台灣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09影音視訊網
生活秀視訊
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漏洞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
國產視訊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
聊天室視頻下載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
QQ樂視訊交友
完美身材視訊妹
韓國卡哇伊視訊妹QVOD
韓國美女視訊妹
台灣極品視訊妹
辣妹視訊分享
亞洲辣妹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