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FWD email里的那份心意

每天开信箱,都会看见一大堆的email,尤其是Fwd email。 习惯性地会看看标题是什么,再决定要不要打开。
被删除的总是很多,即使是朋友FWD过来的。
今天还是重复着平时的动作,看了一些email。
其中一个是朋友FWD过来的温馨email。
虽然是FWD的,但心里还是很温暖……
庆幸自己没删除了朋友的一份心意、一份问候。

6 comments:

queenny said...

这是麦兜?

js said...

对啊!就是麦兜!其实我对卡通也没什么研究,但幸亏有网络,一按就有答案!

爱美丽 said...

我只是选择性的看FWD mail,有时候这种邮件传了又传,没什么时间一封一封去看。

js said...

我也是这么说,所以标题是最好的提示!
难怪别人总是要求编辑要打好标题,却忘了要求新闻其实也要写好……

Anonymous said...

噗.這是我最喜歡的麥兜耶!
我還有他的影集喲^^超可愛的

js said...

Yuki,看来你真的无猪不欢哦!连麥兜也不放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