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把点8变成点9

承蒙厚爱,同时被两个可爱的小师奶veronica及ohbin点名,玩点8游戏。
这样的游戏实在太多了,担心再点名他人真的会被通打一顿,^_^…… 因此,我选择了综合两个朋友的问题,把点8变成点9,一次过回答你们的问题,同时不另钦点他人。

Q1. 你最不能忍受...?
每餐只吃青菜没有鱼肉(因为我是个无肉不欢的肉食动物,呵呵……)
Q2. 你想將來有伴終老嗎?
想到不用想,答案当然是“yes”的咯!(太喜欢“执只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句了。)
Q3.死前願望?
如果我比老公以及其他至亲先离开这个人世间,希望他们不要为我难过。
Q4. 是否有想過玩一夜情嗎?為什麼?
没有,因为我没有one night stand的勇气。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不会,坚信人是要经过相处才能真正了解对方的。
Q6.出現心意對象,會勇于表白嗎?
曾经试过,不过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
Q7. 如果他出現婚外情,你會一哭,二闹,三上吊嗎?
不会,哀莫大于心死……
Q8. 你认为好心会有好报吗?
yes!!!虽然很多时候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
Q9.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就不会去开始这段感情,那只会3个人,甚至更多人一起受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