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只为“幸运”而来?

昨天在一个媒体颁奖礼忙了整天。
大会征求得逾200份幸运抽奖供与会者同乐。
我们几个工作人员一直在签到处呆到8点半才收拾东西。
司仪吁请尚未填幸运抽奖小纸张的同道前来台前填写。
一直到大约9点,我们开始拿着幸运抽奖箱去找人抽奖。
这也意味,填写抽奖纸条结束……
但是,还是有一些人前来要求填写纸条抽奖。
我们好声解释,有的人明理接受,有的人却气呼呼的。
心想,如果有一天,这个颁奖礼不再有幸运抽奖,
那还会有那么多人踊跃出席吗?
看来,与得奖的同事、朋友一起分享喜悦,
并不是他们出席颁奖礼的首要目的……

11 comments:

Yuki said...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運氣運氣啦
硬是要強求也是求不來的
剛好錯過時間.就再看看以後有無機會就好啦
怎麼還有人生氣呀……><

zmore said...

不管規定再怎麼清楚,
總會有不守規矩的,
對於這些人倒不用在意,
我們也都嚴格執行..

Just .. JesS said...

人是贪心的
免费的。。 谁不想分一份

js said...

Yuki,就是有这样的人,所以总觉得他们来出席颁奖礼的心态并不正确。

zmore说得是,对于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介意,所以即使面对气呼呼的同行,我们也只能说声“对不起”,而不是闭一只眼塞纸条给他们填写。

just..jess,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heimama said...

文化人怎那么不文化呀?

js said...

heimama,你知道就好!我就是怎么想都想不通,为什么真的可以只为幸运抽奖而来呢?难道就不能与得奖的同事分享喜悦吗?

爱美丽 said...

我昨天看夜报才知道原来报界盛事又来了。你有收获吗?

js said...

爱美丽,我抽到了一个电饭煲,算不算有所收获呢?!这已经是我在那儿抽到的第二个电饭煲了,完全适合我这个煮饭婆,哈哈……

阿琳 said...

也许得奖的同事与他们并不熟,所以幸运抽奖就成了最大的吸引力吧!还好我每次都很幸运,即能与同事分享喜悦又可以抽到奖!

js said...

阿琳,说实在的,你真的很幸运,每次有幸运抽奖的环节,你都会有所收获,而且都不是小奖品哦……也许,如你所说,与得奖的同事并不熟,但总归是同一家报社的,竟然幸运抽奖比较重要,还真有点悲哀。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