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


快乐时
他会对着你笑
对着你说个不停
生气时
他会一言不发
甚至给你摆臭脸

开始时
或许会很不习惯
甚至觉得
他凭什么这样
会觉得莫名其妙
会觉得委屈透了

只是
换个角度看
或许就因为他当你是朋友
所以不想隐藏心中的情绪

结果
这个理由说服了你
这个理由让你习惯
久而久之
习惯了

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对你吗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
或许早已学会面对
也不一定

如果你正正是这样的人
而身边又有着可以包容你的朋友
恭喜你也希望你珍惜
真心难得

幸福
不是理所当然
包容
需要更多智慧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希望有一个人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

js said...

珍惜这样的缘分,珍惜这样的一个他……

Chris Chia said...

很喜欢你的文章~
人与人之间相处是一种学问。
我们好好学习吧~

js said...

Chris,谢谢你喜欢这些简单的文字。人与人相处,尤其要和谐相处、真心想相处不容易,希望我们都可以周遭的人相处愉快。

Vincent Cho said...

我就是这种人……可是有时候又担心会让对方很大压力……

js said...

Vincent,我想,真心对你的朋友会包容你……

築穎 said...

你终于恢复视事!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是谁走了?”
我心一冷,对南洋,我还是很挂念的

js said...

築穎,知道有人想年,所以回来咯!你最近还好吗?
你知道国际新闻组的副主任健明吗?他走了,因为癌症走了。。。。

嘉文 said...

有一个朋友,我开心的时候可以对他笑,伤心的时候可以对他哭,生气的时候可以对他骂。9年了,他都是这样,默默地,陪我笑看我哭任我骂。把他当作,不止是朋友而已,而是一种很亲很亲的朋友。在他面前,我不必掩饰自己的情绪。

“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我们总这样形容我们的关系。大家都学习着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喜欢这篇文字,好贴切的形容着~
=)
(欢迎回来~)

js said...

嘉文,像情人却是朋友的关系,得一知心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谢谢你。我回来了,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