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不能说の谢谢


试过想表达谢意
却不能和对方说谢谢吗

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们
没有太多的客套
没有太多的伪装
在彼此面前彼此心里
就只有掏心对待

其实
也不是说不能
而是感觉见外
感觉有点疏远
对于早已建立默契的人
言谢反而陌生

因为撇开心扉
早有心有灵犀
把对方为自己的付出
视为理所当然的同时
心里却充满感激感动


总是在为彼此付出的当儿
靠得很近
很近

(如果你也拥有这样的朋友
要心存感激喔)

9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有时好朋友
不需要言语
也能了解的

js said...

sock peng,有时候一个眼神,即使隔着电脑荧幕,也能知道对方下一句要说什么……

Chris Chia said...

我们要感恩咯~

嘉文 said...

曾对那位特别的知己说,幸福就是一个人肯为你做任何事,却永远不让你发现他幸苦。

也许,我们都很努力地,为对方付出,为对方的幸福快乐而付出。虽然,到最后,给彼此幸福的是别人。

心,可以很靠近很靠近。我想做的,他早可以料到。他想说的,我都可以猜到。我们时间没有太多的谢谢,他说我们之间更不应该有对不起。

就这样,彼此的情绪不掩饰。却在心里,一直一直为这份不容易维持的友情而存着满满的感恩。

js said...

Chris,嗯嗯,真的要感恩,这样的缘分真的很难得……

嘉文,你肯定有这样的朋友咯!!!

AhhJohn said...

都那么熟了,还客气什么?

js said...

AhhJohn,你在说我和你吗 ?呵呵

AhhJohn said...

我跟你都蛮ok的啊~ ^^
手头紧,明天进20万到我户口。不谢了~wahahahahahahhahahahahah!!!!!

js said...

AhhJohn,200万都没问题,百万富翁里头的钞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