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外衣

天气冷了
披件毛衣御寒
太阳来了
短裤背心示人

一切
都是很自然很直接的
或许会烦恼
因为不晓得要穿哪一件好
但是最终会找到一件喜欢的

今天
站在衣柜前
竟然发现
满满一柜子的衣服
没有一件是适合现在的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
现在看似阴沉沉的天
等下会不会下雨会不会冷

这种感觉
有点无助

我也好想
为自己披一件隐形的外衣
躲起来
什么也看不见

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怎么我也有如此感觉?
试了很多件都不满意!!

js said...

sock peng ,试了很多件都不满意???

Vincent Cho said...

隐形的外衣,恐怕别人只会忽视你的存在喔……

小河 said...

小时候我喜欢发挥想象力,说如果我变成隐形人,要去那里那里,要做什么什么的.....(很天真吧?)

heimama said...

我怀念公司超冷的冷氣....在这炎熱的四月...

Winnie said...

好久沒來看你~~怎麼心情濕濕地???
加油啊~~元氣元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