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听了。笑了。也哭了


最近听了很多故事
属于他和她的爱情
属于他和她的友情
属于曾经年少的故事

不论是新歌还是旧曲
在歌手的深情演绎之下
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情节
不断在脑海浮现

喜欢一个人听歌
喜欢藏在歌曲背后每一个故事
不管是哭了还是笑了
我知道我是真的真的被感动了

你呢
你有多久没感动过了
或许
试着用心去听一首歌
你会发现
原来流泪那么自然
原来快乐那么简单

6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听歌可以流泪,可以快乐,我们都是多愁善感的人。

sock peng said...

最近听梁文音的歌曲
都有很多回忆涌出来

Vincent Cho said...

最近都在听一些旧曲,常听的有欧阳菲菲的逝去的爱^^

js said...

键轩惠娘,我只是比较感性的人啦……

sock peng,记得听过梁文音的一首歌,那是一把相当特别的声音。

Vincent,最近我也听了很多英文老歌……

我的天地 said...

当听及一首触及你心情的歌时,那种感觉真的很赞!!

js said...

我的天地,那是因为,你觉得有人懂你,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