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一个小举动


还记得第一次听蔡淳佳
是听她的《陪我看日出》
那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来
下载与传送的意义

有个人告诉我
传送附加了一丝心意
这其中包含的
是期待
是分享
期待着对方一起分享
那原本只属于自己的美丽遇见

你呢
会不会也在这匆匆的生活中
偶尔给身边的人惊喜
让对方知道
其实他并不是孤单的

即使
是一句极简单的问候
是一通2分钟的电话
是一则3个字的短讯
或者
甚至
也可以
是一首自己喜欢的歌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时候或许对方就是等着我们的关怀及加油打气声^^

js said...

Vincent,那今天你做了这样的一个举动了吗?哈哈

嘉文 said...

我也喜欢准备惊喜。在普通日子里给的小小心意,比在特别日子里的大大心意更来得重。

偶尔,闷闷的日子里,一小快的巧克力,一张小卡片,一首歌词,一副画,一段录制的琴声,给心里最特别的朋友,一个他快乐我也快乐的朋友。

分享…与自己喜欢的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胜过独自拥有~

^__^

js said...

巧克力!琴声!画!卡片……哇!嘉文,你也很有心思喔!做你的朋友或另一半,一定非常幸福喔。。。。。
祝愿你也会遇到这样有心的人。

AhhJohn said...

那我准备去扮鬼吓人,给人家惊喜吧~
看来这下子我比嘉文还要有心思咯~
哈哈哈哈哈哈!!!

js said...

AhhJohn,扮鬼?! 万圣节到了吗?你这算是哪一门子的心思啊?hahaha……

嘉文 said...

AhhJohn, 给你赢给你赢,哈哈,我自问还不敢扮鬼去给别人惊喜啦~ 你的妆记得要画得很有心思哦~哈哈哈~~

JS,呵呵,也没有什么啦,你这样讲我会很不好意思的~^_^~我享受那种准备惊喜的过程,一边准备,一边想像对方会给的反应~嗯…这应该算是一种奇怪的爱好吧~=)

Janet Lim said...

即使
是一句鼓励的话


你回来真好!^^

js said...

嘉文,AhhJohn很有风度,会让你的,哈哈哈

js said...

恐龙珠,这句鼓励的话,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感恩……

AhhJohn said...

aiseh。。。我就是不化妆才吓得了人嘛~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换新工程了,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谈谈废话^^

js said...

小弟,也许新工程会让你很忙,但还是欢迎你来这,不用说话,就来这里歇一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