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我可以说,我回来了吗?


可以这样说吗?
可以说我回来了吗?

是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少了你们来给我添加一颗颗的小星星,
同一个星空似乎变得有点黑暗。

还真的很怀念很怀念有你们的天空……
虽然是一片小小的星空,
但这里有着一群一起努力的朋友。

今天早上来公司的途中,
听着五月天的《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怀念这片星空很怀念你们

所以,我回来了……

14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welcome back! 太久不见了,朋友。

怀怀 said...

等了好久,你終於回來了!

欢迎欢迎!

sock peng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来给你一个拥抱

Invisible said...

欢迎回来!hugz~

键轩惠娘 said...

在这片美好的天空下,依然有很多星星在闪烁着~

leeling said...

哈哈。。真的很久了哦。。^^
欢迎回来。。^^

~珊姑娘~ said...

欢迎回来。
部落世界最近很多喜事呢!哈哈哈!
我是其中一个。

傻鱼 said...

不知不觉,你走了,又回来了。。

哈哈。。

Chris Chia said...

不可以让我等这么久的哦~
嘻!一定支持你~ 欢迎回来!

js said...

小女人,原来你还记得我呀,真的很高兴!

怀怀,原来你也在等待啊?!好感动。。。

sock peng,是你把我给呼唤回来的,这个拥抱对我很重要,谢谢你……

Invisible,谢谢你哦!近来可好?

键轩惠娘,原来你们都还在,庆幸你们都还在,谢谢你们都还在……

leeling,嗯嗯,真的好久咯!

~珊姑娘~,你要结婚啦?!

傻鱼,还真的走了好久,倦鸟知返啊!哈哈……

Chris,一直相信等待也是一种幸福,这些没有我的日子,你可幸福呀?!

Vincent Cho said...

你还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js said...

Vincent,是咯是咯!久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再向Sock Peng承诺什么了……

Janet Lim said...

你终于回来啦!等了好久.. 欢迎!欢迎!加油!加油!^^

js said...

恐龙珠,原来你也在等我,真的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