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思念,源自你


如果,我懂得思念,
那是因为,我认识了你……
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想你了……也想你了。

10 comments:

AhhJohn said...

walao!这个照片好!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js said...

小弟,我的思念把你给引出来啦?!

Vincent Cho said...

思念的感觉,棒极了!

js said...

这种感激,或甜或苦,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懂……

Unknown said...

2009年,将你的思念继续!思念也是一种信仰!对过去生活的一种眷顾,一旦忘记了思念,我想我们会迷失方向!

js said...

一楠亚夏,忘记思念,会迷失方向?看来,思念还是一股力量……

红豆小丁™ said...

是。。。思念让人迷失方向。。。(叹)

js said...

红豆小丁™,看来你不是一个很理智的人喔!

~珊姑娘~ said...

思念,真的好甜!
不管是思念爱人,友人,家人,都一样,很棒!

js said...

你单只是想念哈尼就很甜了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