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感受年的气息……


拿了三天年假……
没有目标,纯粹是为了清假期。
昨天和老公去Tesco买吃的,
自然也逛了逛The Curve和Ikano,
今年的新年装饰真的不怎么样,
只是,红彤彤的饰物还是带来春的气息……
今天拉着老公去1 Utama,
其实是毫无目的的window shopping,
那里的新年布景和节目倒还不错,
新年歌+购年货新衣的人潮,
让人真实感受到……新年来咯!
你呢?
朋友,你添新衣了吗?
朋友,你买年货了没?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没有添新衣也没有买年货
可能这里没有新年气息,无法有冲动!!

js said...

sock peng,反正你们都要回来了,年货自然不用办了啦!至于新衣,其实也不用太烦恼,回来再买也行啊!

Chris Chia said...

我买了几件新衣,年货还没买。。。
花红还没有消息呢!很担心。。。

Chaos 疯侠 said...

新衣买一两件,年货我母亲买,感觉上还没有新年气氛咯~

Vincent Cho said...

paiseh……我还没有买到适合的衣服咯……

js said...

Chris,到现在还不公布花红?难道比我们的还糟糕?不可能吧?!

Chaos 疯侠,一两件新衣就够啦!

Vincent,还有时间,慢慢挑慢慢选吧!

heimama said...

我的“花红”笑死人,
“鸡碎甘多”,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跟家人说,
情愿说“没有花红”算了!

唉,开学才用了一大笔钱,
今年过年又这么快到,
老公的花红又还没有公布,
唉~~等等等等等等,
现在只有等,希望有好消息。

js said...

heimama,听你那么说,那0.25是进户头咯?!哎呀,都说了不是花红,不用说不出口的。希望老饼哪里有好消息啦!不要唉啦!要过年了……

heimama said...

我也不知道0.25进了吗,
我已经气晕了~~

阿琳 said...

唉!我一件新衣都还没买哩。不是不想买,只是没看到喜欢的。真挑!:p

js said...

heimama,别气别气!不是意料中事吗?!哈……(苦中作乐……)

阿琳,还有时间啦,明后天又是周休了吧?!再去挑挑看,说不定有收获哦 !

alerts said...

A friend told me this plac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I come, it turned out, I have not disappointed, good Blog!
runescape money

js said...

alerts,谢谢你的鼓励,会努力加油哦!

潘秀慧 said...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三聊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三聊聊天室
三三聊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
江西三聊
三聊藍天
視頻聊天交友三聊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173視頻站
快播視訊妹兩人
台灣視訊妹快播
中國視訊妹溜溜球快播
韓國視訊妹迅雷
韓國winktv極品視訊妹
FC2視訊妹聊天
FC2視訊妹
視訊妹
LC視訊妹聊天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韓國視訊妹迅雷
UT台灣視訊妹
視訊聊天
視訊交友破解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