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旧物新宠◎纪念Yuko


它,是Yuko回日本前留给我的。
很久了……7年?8年?还是9年,
记不起了,记不起它几岁了。
以前一个人,都会听广播听天亮,
现在两个人,老公“轻眠”,惟有成全。
一直都把它放在客房,直到最近……
自从DVD进厂后,它又从重新得宠了,
周假在家,一间屋一个人,就靠它陪伴了。
听着资讯、听着潮流、听着新歌旧曲,
仿佛,我又回到了校园,
念书时候的我,最爱听广播了……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嘿嘿!对我来说,音乐就是最好的伴^^

js said...

Vincent,对我来说,也是这样的,开心时有音乐,不开心也有音乐,最重要的是,音乐无国界,很奇妙……

Yee Choon said...

想當年我也是聽廣播聽天亮的
但現在不能了
如果開者廣播
我會忍不住一直聽、一直聽
然後.......... 失眠

js said...

Yee Choon,会失眠吗 ?我倒觉得很好睡,不知不觉就入睡了,哈哈哈……

queenny said...

我有段日子沒聽廣播了,
因為覺得都不好聽。。。。
歌曲太新了。。。
我也老了。。。

阿琳 said...

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听广播了,因为广告太多,很烦。

Chaos 疯侠 said...

收音机一直陪伴我在童年时期噢~

js said...

阿心,有时候听广播,会发现一些好听的歌曲,很开心!但是,听到一些不怎么专业发音,又很恼怒。

阿琳,广告就是资讯啊,还不至于令人讨厌吧?!

Chaos,可以有这样的童年,真的很幸福哦!

红豆小丁™ said...

以前也是念书时期才听广播,现在有了电脑,就只会开电脑听歌,听自己喜欢的歌,不断地重复...

红豆小丁™ said...

以前也是念书时期才听广播,现在有了电脑,就只会开电脑听歌,听自己喜欢的歌,不断地重复...

js said...

红豆小丁™,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人确实多用电脑或mp3来听歌,但是,广播的魅力还是不能被取代的……

superior said...

womens handbag
womens handbag
fashion handbags
fashion handbag
handbags uk

潘秀慧 said...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