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简单早餐


通常你们早餐都吃些什么?
其实我是喜欢早上吃面或nasik lemak的。
不过,有工作的日子我都会早上爬起来煮饭。
结果,我的早餐就变成了“早饭”。
没有上班的日子会放纵一些,睡得迟一些。
所以,早餐很可能就是一杯饮料及麦饼干。
以为这样很经济,其实也不然。
平均计算,一杯这样的饮料就要RM1多。
有时候想吃想喝,就不能常常按计算机。
不然,真的会什么都买不下手……

20 comments:

阿乐 said...

简单的早餐在你的巧思布置下变得好美,有这样一份早餐,应该整天都会很开心哦!

SockPeng said...

早餐,当然是要有营养!!通常我们吃面包和喝Milo。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杯子还好cute哟!

js said...

阿乐,简单又美丽的早餐?!
^_^吃得开心最重要……
欢迎你常来做喔!

SockPeng,早餐要吃得好啊!是不是?
^_^其实对我来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是丰富的早餐喔!

js said...

Vincent,杯子很多年前在屈臣氏买的,还有盖的喔!

Ohbin said...

早上煮饭?你还真勤劳哦!
我的早餐是一杯咖啡。 呵呵

js said...

Ohbin,^_^我可是一点都不勤劳的喔!
是煮一次,吃早午两餐……

阿琳 said...

我最爱的早餐就是milo或kopi o 加饼干,鸡蛋面包我也喜欢,不过要弄比较麻烦,所以就吃简简单单的!

傻鱼 said...

我的早餐,有时是热饮+面包/饼干,有时是食堂里的炒粉,有时间的时候,就会停在嘛嘛档享受加乃面包+椰浆饭。。

js said...

阿琳,鸡蛋面包我也ngam喔!
但是很少做,如你所说:“麻烦”!^_^

傻鱼,很多元化的早餐喔!
羡慕死我了!我只能吃自己煮的饭。
撙节啊!没办法……

tchinyee1903 said...

早餐時常都沒胃口吃,所以都跳掉...
呵呵..
我知道這樣不好
哈哈...

js said...

tchinyee1903,原来你早就响应撙节啊!
这样真的真的不好喔!虽然有时我也这样……
要改!要改!

爱美丽 said...

我的早餐除了面包就是饼干。。偶尔有生熟蛋就very good~~ :-p

queenny said...

喂,聽說我們這份工不管有沒有上班,
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的耶。。。
對我來說,假不假期和早起都沒關係呢。。。
我的早餐通常是美錄加麥片,
有時候煎荷包蛋,香腸,生菜夾面包。。。
那個蛋黃要3分熟的,美味啊!

cw said...

咖啡店里,一杯咖啡,一片蒸面包。

Red said...

你的早餐够简单
我不爱吃饼干的
所有饼干很少出现在我mata~

js said...

爱美丽,生熟蛋很容易弄啦!
不过要kampung鸡的蛋才好吃哦!

阿心,我很早就要搭车出门了啦!
所以是无法睡到自然醒的……除非假日。
这样的早餐很棒哦!我也喜欢!

cw,简单又方便哦!
你都不在家吃早餐的?

Red,我什么都爱吃,只要好吃的!
只是经济不景,自然要省省吃咯!

~小女人~ said...

我早上一开始就和fibre。然后,就咖啡了。。。。你的早餐,真健康呢。

js said...

~小女人~ ,我的啊!是懒人早餐,^_^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