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爱心代名词◎便当◎


饭盒是爱心的代名词之一?
不然,为何人们总把称它为“爱心便当”呢?
但是,我最初带便当上班的原因并不在此。
带便当,纯粹是因为可以吃得健康。
带便当,纯粹是因为可以吃得节省。
带便当,纯粹是外头的东西吃腻了……
爱心这个词,似乎都没在脑海闪过,呵呵
我不会做精美、让人看了就好想吃的便当。
每天的便当,就只是为了满足五脏庙而已。
三年前我们搬入小公寓过两个人的生活。
超迷你的厨房成了我每天早上的战场。
不用一个小时,一锅白饭两道小菜就上桌了。
把饭菜都装入饭盒里头,就是两个简单便当咯!
剩下的少量饭菜,就是我们的早饭。
带到公司的便当,到了用餐时都变冷了。
放进口里的是冷饭菜,爱心就要老公自己体会咯!

23 comments:

阿乐 said...

快快赶来,不然冷了不好吃,哈哈哈!

js said...

阿乐!谢谢捧场!
还合你口味吗?哈哈

红豆小丁™ said...

那个是四季豆吗?我很喜欢吃的菜肴,我会拿来炒红萝卜 ^^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便当总是让我有种温暖的感觉^^

heimama said...

是啊,去到公司吃的时候都冷了,好可惜喔~~

js said...

红豆小丁™,是的是的,就是四季豆!
和红萝卜一起炒确实也不错,看了很colorful!

Vincent,以后也可叫你宝贝给你准备便当喔!
好让你的同事羡慕羡慕,^_^

heimama,说实在的,我已经习惯了。
冷冷的饭盒,还是可以咽得下肚。

爱美丽 said...

谁说不好吃?看到就垂涎三尺了。。

js said...

爱美丽,谢谢你给我信心!
我会加油的!

SockPeng said...

你很厉害!!一小时两道菜。好吃的样子。
果然进得厨房,出的厅堂!!

js said...

SockPeng,我还在学习啦!
下厨可是很大学问的,一辈子都学不完!

我的天地 said...

哈,一小时就可搞定两样小菜啦~~
我应该只刚切好,与准备煮食要用的材料而已 =.=

有我爱吃的鱼也 ^^
可以加多个便当吗?哈

婷婷 said...

好吃,好吃。。。嘻嘻
我也刚刚解决了我的冷便当。。。
很喜欢你煮的鱼,感觉有妈妈的味道。。。

晓真 said...

你们都认识的吗?看你们无所不谈,只让人羡慕。

小鱼博客 said...

憨态可掬很招人喜欢

阿乐 said...

晓真 said... 你们都认识的吗?

多数都属于『不认识』的,
你也可以当成『认识』的一般,诚恳的加入一起谈。

js said...

我的天地,熟能生巧,要多加油哦!
你也喜欢吃这鱼啊?!
下次准备多一个便当给你,呵呵……

婷婷,我煮的菜多数都是从妈妈那里偷师的。
当然有妈妈的味道咯!
可惜我只会煮比较容易的。

晓真,欢迎你哦!
我们之间,有的是认识的,有的是从从不认识到认识。
就像你今天在这里留言,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认识开始……
有空要常来哦!

小鱼,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阿乐,你说得一点也不错。
我们的熟悉正在一点一点建立着……
掏心最重要。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JS你说会为我准备个爱心便当的噢~~
我会来CLAIM回的,呵呵^_^

js said...

我的天地,等着你来claim哦!

宝轩 said...

爱心便当~我也要!哈哈!
可否想过买个“保温盒装”,虽然会贵了点,
但我想如果长期用得着,是非常值得的。
不好长期吃冷的,怕久了身体会承受不住。
只是关心ing~

js said...

宝轩,你也要爱心便当啊?!叫你老公给你准备吧!哈哈
实在谢谢你的关心!
找个时间,真的要去买两个保温饭盒才行……

mm said...

保温饭盒买了吗?如好用 pos上来介绍一下。

js said...

mm,还没去买,因为考虑一般保温的时间只有6个小时,买了搞不好也无法保温,除非找到可以更长时间保温的。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