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无名指上圈着承诺


傍晚用餐时,某某指着uncle的手说:
“这个人啊,真的是绝对的china man。”
望了一眼,我会心一笑……
因为在我左手的无名指上,也有着类似的ring。
说实在的,并不怎么喜欢金色的戒指。
左看右看,就是觉得有点俗,哈哈……
但无名指的那个戒指,却极少离身。
因为,一直一直都觉得……
无名指上圈着的,除了是告别单身的象征,
最重要的是,它圈着的是一个爱的承诺。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对爱情的肯定。
它见证爱、肯定爱、完美爱……
同时,唤醒他和她的爱,永远不停地运转,
就在这戒指上……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不管无名指上的小圈圈贵重与否,它还是那么地牵动我们的心。。。。

Vincent Cho said...

之前我有想过写一篇关于戒指的,可是左写右写还是写不好的咯…这篇写中我的心思了^^

js said...

veronica,还紧系着三生修来的缘分……

Vincent,哈哈,这该是已婚人士都有的感受吧?!

阿琳 said...

戒指以前也有戴的,只是一鸣出生以后就少戴了,感觉不方便。现在一鸣长大后更甭想戴了,他总是爱弄东弄西的,项链啦,手链啦,绑头发的啦,总是逃不过他的手。:p

js said...

阿琳,原来一鸣那么皮啊?!
竟然把妈妈圈在无名指的幸福也给霸占了……
你口里说,心里却甜得很吧?!

queenny said...

我不喜欢戴饰物,尤其戒指,
总觉得那是一种束缚,
多年前的一个晚上,我像往常一样,
把玩指上第一个男友送我的戒指,
结果DING一声,戒指滚进大沟渠......
半年后,我结束了这段爱情....
那是预兆吗?

js said...

阿心,戒指如果是一种束缚,
那也只是绑着你的无名指。
因为爱,心里还是温暖的……
没了戒指,结束感情?
如果真是那样……
我和老公今天就不会在一起了。
这只是扰乱人心的说辞,信不过!

爱美丽 said...

这段感情的结束,让我历历在目。看着阿心的心一点都不在意,就知道这段感情难以再续。。
戴上戒指,是一种责任与承诺,相信每一个相信爱的人都愿意被它紧紧地套着。

js said...

爱美丽,如果是一段无法长久的感情,那刻意维持也没什么意思。
情感是顺其自然在心里滋长,戒指不是束缚,而是一个承诺的开始……

潘秀慧 said...

夫妻視頻的qq群
裸體交友聊天
裸聊性交
美女QQ裸聊室
做愛裸聊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誰知道裸聊的qq群號
美女裸聊視頻
美女激情裸聊
激情視頻
免費聊網站
免費裸聊網站
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網視頻
免費聊天室網站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免費遊戲聊天室
免費網站
落聊網站
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視頻免費聊天網
視頻交友
多人視頻聊天室
網愛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
語音聊天網站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月聊娛樂網
視頻聊天社區
激情視訊聊天室
辣妹視訊交友網
QQs真人視訊交友網
視訊現場交友網
國外視訊交友網
qqlove真人視訊交友網
QQ裸真人視訊交友網
黃色網站
三級片網站
漾美眉視訊交友
漾美眉聊天
漾美眉聊天室
漾美眉視頻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
夜色撩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網性都花花世界
6park成人在線影視
成人在線影視
台灣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