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这次不是window shopping

大马一年三两次Mega Sale,绝对购物好时机。
用最少的钱买最多东西,该是所有消费人的心理吧?!
我这个师奶,当然也不例外咯!不买,太对不起自己了。
当然,大前提是“严禁滥买”!
周日去逛Ikano,就一口气买了2双高跟鞋、1个包包及11件衣服。
(可惜这是一家三口的战利品,若全是我的那该多好,呵呵……)
原本加起来RM751.80的14件货品,只用RM242.30就带回来了。
提着那么多的购物袋,真的好有“血拼”的感觉。
连老公也陪我们一起颠,真是痛快……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哇,开心叻!!!!!

我也很久没有试过疯狂大购物了。。。

js said...

veronica,就是咯!真的很少这样疯狂……虽然不完全是自己的东西,但总为超值而感到开心喔!

~小女人~ said...

好,这个星期六计划一下。。。。去ikano

js said...

小女人终于行动咯!呵呵……

queenny said...

mega sale又来了?
哗,还买这么多东西,
不像你咧!
不过疯狂购物,感觉真的很不错,
虽然我很少这么做.

js said...

知我者阿心也……其实收获最大的是小妹喔!心想她要念大学了,平时又没什么买衣服,就给她添一些新衣,还买了一个大大的bag当书包。
不过,偶尔疯狂,确实很过瘾!

Ryan Chin said...

haha !! eventou i'm a men, but still like mega sale, cos able to buy branded stuff with some discount, tell u secretly, i'd bought 2 nike shirts.. hahaha~~~ no money de, still student ma.. cham cham cham..

js said...

Ryan,身为学生,用的都是家里的钱,所以要看着办喔!不是很需要就尽量少买咯!日后出来工作了,要买什么就买什么,这就是经济独立的好处,呵呵……

heimama said...

我也要带孩子去逛商场看圣诞布置和感受佳节气氛。每个星期只有周休两天, 现在至圣诞节大概只6天休息日。哎呀!有太多的商场要去哩, one u、mid valley、ikano……要好好策划一下行程才行。:)

js said...

heimama,我也只走了1U及The Curve那一带的商场而已,其中最喜欢1U的装饰,感觉好有过节的气氛!听说Mid Valley是以金色为主题……
其实,12月好像有很多活动似的,偏偏三个礼拜天都连续call back……希望到年尾为止,我也有像你那么多的6天休息,那就可以到处去感染圣诞气氛咯!

爱美丽 said...

哇,你勾起了我的购物欲望~~~

Yuki said...

我最近也買了很多衣服
女人呀...那衣櫃永遠不止少一件衣服呀!
哈哈哈~~

js said...

爱美丽,^_^你绝对比我厉害买东西,那还等什么呢?这个周假就行动吧!

Yuki,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衣柜里永远少一件合意的衣服永远是女人千古不变的道理,不是吗?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