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Bar.B.Q Plaza过圣诞


这是一个没有火鸡的圣诞节……
看完戏已经两电了,我们一家三口到Bar.B.Q Plaza用餐。


前几天在《美味风采》剪了张固本,可折扣RM10。
搞清楚折扣状况后,我们挑了RM39.90的Family Pork Set。


餐具摆上桌,还有据说每周从曼谷新鲜运抵的烧烤酱料。
外加:猪油、小辣椒+蒜米+酸柑。
朝宣传纸一看……
原来,酱料要加入小辣椒、蒜米及酸柑,味道才会更棒喔!


店家还满贴心的,在宣传纸张上列明步骤。
教第一次光顾的顾客step by step享用。


热盘上的这块东西,当然是猪油咯!
说实在的,还是第一次用猪油来烧烤,难道会比较香?
待猪油慢慢溶解 ,就可以开动咯!


主菜上桌咯!好漂亮的排盘。
一整碟的猪肉,切成一片片的薄片。
片片都如此均匀,而且肥瘦适中。
在蔬菜的衬托下,猪肉片显得十分鲜美。


另一个主菜:海鲜蔬菜拼盘。
色泽当然没有猪肉拼盘那么鲜艳吸引人。
不过,其中的海鲜及蔬菜也十分新鲜。
而且,也十分多元化……


还有还有,这碟炸培根可是送的喔!
炸得香香的培根,可是我的最爱!!!!


吃BBQ配白饭,还是第一次。
不过,我比较喜欢拿炸培根来送饭,超好吃的!


餐厅的环境不错,但还是免不了烧烤时的油烟……
味道平平,却胜在材料都很新鲜!
一切的一切,都是原汁原味。

2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像很不错,在哪里?

veronica said...

嘿,我吃了一次后,真的爱上她了。。。到目前为止,我吃了三次。。。还好,前后一年半的时间。。。

said...

很好~味道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這種好像是韓國烤肉,
記得我在十多前讀書時,
有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打工,
就是賣這種東西...

Ryan Chin said...

真的好吃吗?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在店内bbq~

js said...

Invisible,就在1U的新翼啊!

veronica,你还吃了三次啊?!
我们都说,只此一次,试过就够了。

恰,那是因为卖相不错吧?
其实味道麻麻地而已……

zmore,店家标榜的是泰国烧烤。
不过,我看是没什么两样咯!
都是商家做生意的手法而已……

ryan,说真的,还是同学朋友聚在一块儿搞的bbq好吃,因为这些食物都是没腌制过的。
原味是它的卖点吧?!

Vincent Cho said...

>.< 遲點要帶老婆去吃才行!

Anonymous said...

是銅盤烤肉喲~韓國來的!
我們上回去101也有吃
真的很讚吶 ~我最喜歡烤豬肉了 嘿嘿

heimama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像很美味, 我也想去试试, 可是有点担心吃完以后整身臭烟味。我有一次去吃韩国烧烤, 他们的抽油烟系统做得很好, 吃完后身上不会臭烟味。

小女人 said...

记得二少爷2岁生日时,我们在那里庆祝。

已经2年没去了。那时,都没有那张step by step的纸。结果,小辣椒,蒜米。。。。都没放入酱料。。。所以,当时觉得不怎么特别。

js said...

Vincent真的很疼老婆哦!
不管大小事总是把老婆挂在心上。

yuki,感觉上你比我还兴奋。
我倒觉得这烧烤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heimama,烧烤时候的油烟难免。
但是,倒好像没有什么油烟味。
心动不如行动,自己去尝尝就知道味道咯!

小女人,说真的,如果没有纸张说明,
还真的没想到把所有的东西放入酱料中。
此行,算是长见识咯!

Ohbin said...

我以后哦去逛一定要睁大眼睛,我觉的Veronica 和 Js 都和我住得很近。哈哈哈!

js said...

ohbin,世界真的好小喔!如果哪一天我们在街上遇上了,又认得出对方来,可一定要上前打声招呼喔!

Just .. JesS said...

用猪油来烧烤 。。 好像很棒0
bacon 是我最喜欢的

renee said...

我二十五號那天有去,味道沒有什么特別,不過如你所說的,東西很新鮮,還不錯。
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js said...

Just .. JesS,我也觉得很新鲜!
因为一般烧烤都是给我们planta的……
不过味道真的一般而已!
原来你也喜欢bacon啊?!
我也是超爱的,不过不常吃。

欢迎renee老师!
^_^我们岂不是同一天去BBQ Plaza?
可惜那时候还不知道你的存在……
为什么你会找得很久呢?
很少去1U?还是……

renee said...

我已經鏈接你了。
我們應該是同一天去的,不過我在四五點才到。我們以為它在商場里面,所以走了很多冤枉路。

js said...

renee老师,那我也链接你咯!

爱美丽 said...

听说好像不太好吃。。。但是很怕那种油烟味

js said...

爱美丽,绝对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