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走进圣诞魔术村


趁着周四休假,和妹妹去逛双威金字塔。
亮丽的圣诞装饰,又让我从现实去到童话世界。


在这个“圣诞老人魔术村”里头,有三间非常漂亮的烟囱屋喔!
里头摆满各式各样的应节礼品,想买圣诞礼物送给人,就走进去看一看吧!


最喜欢这大大的雪人了!全副武装迎接冰冷的圣诞。
站在他们的身边拍照,高高的自己突然矮了一大截……


你看,还有火车轨道呢!
这是开往北极的列车吗? 呵呵……


嘟嘟火车还有名字的喔!它叫EL PASO……
如果你家里有小孩,肯定是他们的最爱!


这里还有许愿井喔!想想心里有何心愿,抛个硬币许愿去吧!
这些许愿钱币将会悉数捐给慈善团体喔!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嘿,很巧哦。原本打算今晚带孩子去看那儿的圣诞布置的。怎知现在就看到了。。。

不过,等下还是会去。。。

js said...

veronica,带孩子去看看吧!小孩会很喜欢的,因为连我们这些大人都为其美丽所动了,更何况是小瓜……

小女人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好漂亮。用什么相机?

那天去1-U, 连carpark都没位,气煞!

js said...

小女人,我都是用sony ericsson k750i拍照的,因为只有手机才会随身携带嘛!
1U的carpark那么多,没理由会full的叻。
或许以后你要一早就去,担保车子打横放都行,哈!

小女人 said...

那你的手机还真不赖。

早点去? 你忘了我是‘一抽二冷’?要服侍小姐少爷们妥妥当当,睡觉吃饭后。。。那天到那里才大概7pm,都已carpark full了。

js said...

小女人,我真的觉得k750i非常不错,可以听mp3,拍照效果又不输数码相机,最重要的是价格也不是很高。
当妈妈确实很不容易,你们都是我的借镜啊!
看到你们写小瓜的点滴,仿佛就好像看到以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