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最爱咖哩鸡


不晓得是不是妈妈的厨艺超赞的,煮的咖哩鸡、咖哩鱼、咖哩Sotong等都很好吃,促使我们几个孩子都很会吃辣。
我从小到大就特别偏爱辛辣的食物,甚至无辣不欢。很多人说吉打人特别吃得辣,是不知道有无根据,但肯定的我是酷爱辛辣食物的北马人……


好久没煮咖哩了,那天打包了 nasik kandar kayu,又勾起来了我的辣瘾……
家里没有打香料机,所以煮咖哩鸡是买现成的。之前死党介绍我A1牌子的咖哩鸡香料,就一直成就了我一锅又一锅的咖哩鸡。是不比妈妈的煮的来得好吃,但味道还是不赖。
准备了鸡肉及马铃薯,都会过油煮成5分熟,这样鸡肉及马铃薯才不会容易变烂,再加入炒香了香料里头。
虽然说只需加入水及椰浆即可,但我每次还是会加入适量的咖哩粉,而且绝不放椰浆。开始时会担心没有椰浆会不会不成事,但试了试觉得也很好吃啊!所以就一直维持这样比较健康的煮法。


每次打包nasik kandar kayu,都附送薄薄的印度饼的,配着淋满咖哩汁的咖哩饭吃,特别可口。因此,就在霸市买了一包自己炸,满足一下食欲。


咖哩鸡及印度饼,再配搭一个嫩嫩的水煮蛋,完美!

1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最后那句,很印度风味,呵呵!

js said...

invisible,很有印度风味,却不够没有印度味……^_^

爱美丽 said...

听到印度味很怕。。。我也爱吃nasi lemak~尤其是sambal

js said...

爱美丽,我的咖哩鸡没有印度味的啦!就是一般华人煮的那种味道……

Yuki said...

我跟老公也愛咖哩飯
以前我都會煮一大鍋.加入好多好多的配料
我想…下禮拜也再來試試吧~
呵呵 嘴饞了啦><

js said...

Yuki,好多配料?通常你煮咖哩鸡都放什么料啊?因为我都只是放鸡肉及马铃薯吧了。
想吃就行动吧!忍着忍着很辛苦的啦!

Christine said...

咦,馬來西亞咖喱加上印度薄餅,風味特別,很喜歡耶~

js said...

Christine,配在一起吃,特别美味喔!

潘秀慧 said...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85街官網
85街
85ST
85ST影城
85CC
go2av
hi5交友
洪爺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