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迷你盒装ice cream


亲戚买了5个小小的盒装冰淇淋(80g)回来。
第一次看到如此小的盒装size,超可爱的!
平时买一盒普通装,可以4个人吃上三两天。
这迷你可爱小盒装,就只是一个人份。
就是因为这样,价钱也只是RM0.99。


5个小盒,就只有三种口味。
巧克力、草莓及黄梨。
如果有5种不同的口味,更棒!


我当然是挑巧克力口味的咯!
浓浓的巧克力,配上花生碎。
超香、超好吃的!


黄梨口味好亮丽,但是看上去感觉有点酸酸的……
这是老公的选择,但他说很好吃哦!
看来我的直觉一点都不准,呵呵……


小妹挑草莓口味,很娇美的口味哦!
粉红色系的ice cream,so sweet……
馋嘴的我当然也不忘吃上几口咯!
也好好吃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
thanks

路過者 字

Anonymous said...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
thanks

路過者 字

js said...

路过者想必很喜欢吃雪糕吧?!
是在Kelana Jaya的Gaint Mall买的。
其他supermarket应该也有吧?!

Vincent Cho said...

到底有多迷你?看不出咯~

js said...

Vincent,我担心的问题终于出现咯!
本来我也考虑到这一点,想拿大的和小的放在一起拍照,但是……
sorry sorry,该次一定会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