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Secret Recipe甜蜜派送


想付一粒蛋糕的钱,带走两粒蛋糕吗?
趁着Secret Recipe欢庆10周年!吃个痛快吧!
12月10日(星期日)早上10时。
Secret Recipe举办“买一送一”蛋糕促销喔!
10售卖分店:
1.Rohas Perkasa, 比南利路上
2.Jalan Bukit Bintang(BB Plaza对面的商店)
3.Menara Standard Chartered
4.Sogo KL, Gorund Floor
5.Taman Tun Dr. Ismail, Jalan Tun Mohd Fuad 1
6.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7.Subang Parade Shopping Centre
8.SACC Mall, Shah Alam City Centre
9.Alamanda Shopping Centre, Putrajaya
10.SS2 Petaling Jaya, Jalan SS2/75
看看那一间分店就在你的住家或办公室附近吧!
想吃的,记得要早早行动喔!

6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aiya........ i was not at KL.. sad sad..

js said...

Ryan,这样的大促销活动通常都是很多很多人的啦!在KL也未必买得到吧?!我有没有口福,就看我的朋友有没买到咯!

小女人 said...

10日,是星期一吧?(今天)

唔,靠近我家的几家都没有参与促销。算了!

js said...

小女人,大促销就是今天,但是你现在才知道可能才迟了啦!听说SS2的分店好多好多人排队喔!所以就算是在住家附近也未必买得到,除非早早去排队。

Anonymous said...

哎哟!我错过了!!!可惜!
呜~~下次再有这么好康的事,记得通知我,
我超爱吃他们的蛋糕的。哈哈~:P

js said...

sj,错过的何止你一人啊?!下次?都不晓得是不是要等到10年后咯!
原来,这么多人喜欢这间店的蛋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