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没用瓦煲的瓦煲豆腐


下厨,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想菜式,却会让人捉破头皮。
没有太长的时间用来烹饪。
每次只想做一些简单又好吃的菜式。
即使有好多好多食谱可以参考。
往往又会做会最常做的那几道菜。
有时候,真担心有一天吃饭的人会抗议。
昨天去Tesco买菜时,顺手拿了两盒豆腐。
回家后想想,煮瓦煲豆腐来吃也不错嘛……
但又想起之前太匆忙了,很多配料都没买。
就加入红萝卜及罐头菇,应该也很好吃吧?!
今早,就煮了这么一碗……
一碗没有用瓦煲来烹调的瓦煲豆腐。
而且还是超多烫汁的,可以用来淋饭吃。

17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对我而言,下厨是很困难的事。

js said...

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但结婚后,总想为老公煮好吃的(即使不大好吃,至少也温馨啊!),所以就这样学了起来咯!

veronica said...

噢噢,我又学到了一道菜了。。。嘿嘿

js said...

veronica,这该是很简单的一道菜式吧?!偶尔出外吃饭也会点来吃,这次自己试着煮,原来味道也不赖,呵呵……如果你喜欢吃豆腐,这会是一道很好吃的菜肴喔!

美麗師奶 said...

下廚不難啦,雖然我不是那種很勵害煮的女人,但是只用心去煮,都會好好吃的啦!

js said...

美丽师奶说得是,只要用心,普通的食物也会变得很美味……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想菜式跟想吃什么一样麻烦。。。
呵~我也很喜欢煮酱的汤来喝
热量低。可以减肥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看照片觉得你好瘦小喔!还需要减肥啊?

zmore said...

我以前也常煮東西來吃,
我同事們都會一起分享,
結婚之後,
就比較少煮了..
因為花了很多時間,
通常是自己吃..

【绮绮】 said...

我也是不会做饭!
妈妈也是说等你以后结婚之后就自然会的啦!
现在不用学先^^

js said...

zmore,很羡慕女人有个会下厨的丈夫,相信嫂子一定很幸福……为什么都是煮来自己吃呢?不是一家人分享吗?

绮绮,如果有机会,还是趁自己还在家时,向妈妈多学一些拿手好菜吧!以前的我,就是没学习妈妈的功夫,搞到好多喜欢吃的菜式都不会煮。

heimama said...

下厨还好, 我比较讨厌饭后收拾残局, 所以很少煮。

js said...

heimama,你知道吗?我每次都有这种感觉耶,烹饪+收拾,好像花了好多时间,但桌上的菜肴不消半个钟头解决了。不过,我还是坚持、尽量每天自己煮饭,因为这样可以比较省钱。

爱美丽 said...

看来我不止没有用心,还去盐,少油。。

Yuki said...

唉..自從跟公婆一起吃晚飯之後
我就越來越少煮東西了
現在廚房快長滿蜘蛛絲啦><

js said...

爱美丽,你啊!是比我还用心喔,去盐少油都是为了健康着想,我也慢慢朝这个方向走……

Yuki,可以和公婆一起吃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喔!不过,偶尔也可以下厨邀请家人来吃饭啊,那厨房就不会生蜘蛛网咯!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