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也算是“寻人启示”吧!

写blog几乎已成了一种习惯
总是胆敢写下喜怒哀乐
总是胆敢写下期待失落
一切尽在方块字之中……
看留言几乎已成了一种期待
期待快乐有人分享
期待难过有人分担
期待迷失有人开导
感激的话一直在心里……
最近blog偶尔会出现一些陌生的朋友
有的匿名而访
有的留了名字却无迹可寻
在分享与分担后就这样走开……
不管是朋友还是路过者
还是都要留下可以找到你们的线索喔!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嘛!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對於偶遇的朋友.真的會想了解一下。
就算沒有Blog。也可以留個Email呀^^。
最近我也遇到好多來自各地的朋友.
這種感覺原本是不真實的.
不過若留下Blog的朋友我會去他的Blog看看
總覺得就認識了這個人。
就好像…多了一個老朋友!

Unknown said...

來看看朋友,
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能與遠方的人相識,
而且相互分享是幸福的,
這或許就是BLOG的魅力所在..

js said...

给Yuki:
和你感觉一样,游览对方的blog久了,仿佛也就多了一个老朋友……
我觉得,感觉是否真实,可能真的还要看看自己的运气和真诚吧!念书时候玩icq,就认识了3位各来自中港台的朋友,10年来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有一个还是见过两次面的。
虚幻变成真实,心中是满满的感动喔!
这次遇到你和Zmore,感觉是实实在在的,那种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久,值得自己去掏心…


给Zmore:
来看看朋友……好喜欢这句话
因为感觉好温馨、很窝心
游览blog,有时候看的不是对方的秘密
而是走进对方的内心世界
和他一起快乐一起难过一起期望
我自己就曾为通过网络认识的朋友
担心了好一阵子

Anonymous said...

說不定將來我們真的也會在馬來西亞碰面喔~哈哈~~

js said...

看什么时候有机会去台湾走透透,一定去找你!当然也欢迎你和你老公来马来西亚玩喔!

風痕影 said...

我和宝贝猪有一模一样的感觉
逛逛访客留下的 blog,就会觉得像是多认识了一个人

比较伤心的是,我的 blog 换到现在的网址后
就无法由内地的大部分地区连上了...
以前所认识的内地朋友,还得靠手机上网才进得来
真是辛苦他了 Q_____Q"

PS. 其实这类文件应该称作启事才对
启示有其它意思呢

js said...

欢迎你喔!记得你!你就是那个大学生涯迈入最后阶段,心里忐忑不安的那个”风“……
谢谢你点出我的错处,说真的,还真的没发现自己把”启事“打成”启示“呢!10Q!懂得两者之间的不同,只是一时手块选错了,呵呵!
浏览一个人的部落格,就像认识了一个朋友,那我们也算是认识的开始咯!把你加入链接,欢迎你常来坐,留言分享生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