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这样的我

那天在msn遇到老朋友
谈起彼此的生活,谈起工作情况
她在当采购员,而我还是小小的编务助理
记得上司曾问过想不想出来
丝毫不用考虑,我拒绝了她的好意
这就是知足常乐的我……
难听点就是“胸无大志”,呵呵
的确,多数人都想在事业有所成就
但对我而言,
可以将自己的分内工作做好
就是我的成就
知道自己的华文造诣不如他人
知道自己的标题功力还需努力
最重要的
工作与家庭之间
希望可以尽量把时间放在家里多一点
更何况,高处不胜寒
常常感冒的我,又如何去适应呢?
走自己想走的路就好
无怨、无悔……

6 comments:

rainstar said...

经常补充点维他命C可以预防感冒哦(*^__^*)

js said...

对于萍水相逢朋友的关心,内心深处充满感动……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其实平凡就是一种幸福
我的邻居年收入应该有我的三倍多
家里面也请菲佣
但我却从没看他笑过
我也有很多次的机会
可以升更高的职位
但我评估我自己的能力
必须花比现在多50%的时间
才能把新工作做好
我宁愿多次放弃
而不愿将来后悔
我把时间陪陪孩子与家人
一起玩、一起阅读,也一起成长
全家一起漫步美术馆
享受宁静,也分享笑声
真正的幸福不就是如此吗?
相信你是我也会做同样的决择……

js said...

常常以为自己傻傻的,原来还有你和我一样,呵呵……那是因为我们都很清楚,这才是我们要的幸福。

Unknown said...

其實幸福原本就是簡簡單單..

js said...

呵呵,这是我们这些容易知足的人所追求的幸福……简单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