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这个1605很温馨

5月16日是结婚纪念日
2005年的5月16日
我告别了单身生活
生命中从此多了一个人……
去年的纪念日
老公悄悄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
Suprise!!!
我们俩都不怎么懂得浪漫
也不会太在意节庆之类日子
更别说个别为对方送上小礼物
今年的1605
小妹特别为我们炮制了curry炒饭
还有充满童年回忆的圆圆圈糕点
虽然没有蛋糕或礼物之类的
但迈入第二年的1605
我们过得很温暖……

14 comments:

Heiyo said...

祝福你们喔!真是幸福的一对!

js said...

谢谢!谢谢!什么时候你也让我羡慕羡慕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516那天你没说起,我都不懂哩!anyway,想说——祝福你们幸福久久........:)

js said...

一定会幸福久久……谢囖!

Unknown said...

我也來祝福妳呦~
甚麼時候再多一個呢?
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幸福吧!

Anonymous said...

相信…我們都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js said...

给Zmore
谢谢你的祝福!
虽然战战兢兢,但可是随时欢迎小宝贝的加入喔!但也只能随缘嘛!呵呵……
希望我可以拥有一个像你家小瓜一样可爱的小孩!

给Yuki
只要懂得知足,懂得把握当下,我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喔!我们要一起加油囖!

Anonymous said...

祝福您俩白头偕老!@}~`,~~~

js said...

加上你的祝福,一定会白头偕老喔!10Q

js said...

宝轩,我们认识的吗?可否到你的部落格看看?呵呵……

Anonymous said...

原来两年了,何时来个添丁?呵呵

js said...

请问这位朋友是谁啊?好让我添小宝宝的时候可以通知你喔!呵呵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啊 !
也希望你们的幸福常在。
好久没进你的评论界面,忍不住就多说2句。

js said...

何止两句,多多都不会嫌你长气的啦!希望你的名字可以常常出现在评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