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香炒碎蛋


蛋是小冰箱永远的库存
鸡蛋是简单却受欢迎料理
自己喜欢吃蛋
老公喜欢吃蛋
不管是水煮蛋荷包蛋蒸蛋
还是热腾腾上桌滴上生抽
还是放在饭盒里头变冷了
依然那么好吃

就像这一碟炒碎蛋一样
虽然每一次都在炒蛋的当儿
一边下生抽一边翻炒
总会把平底锅弄得脏兮兮的
但一想到热热的白饭上
可以铺满香香的炒蛋
想到就食指大动
洗锅的烦恼都抛诸脑后了

13 comments:

键轩惠馆 said...

简单、美味~

怀怀 said...

再洒点胡椒粉,那就更好吃了!^^

Chris Chia said...

对对对~当然住家饭最好~~~!!!
与你小小的分享~如果你也爱tuna的话,可加在蛋里。来一道tuna煎蛋~~~好棒噢!

sock peng said...

这个我也爱吃
我也时常这样炒!!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放肉碎下去炒^^

js said...

键轩惠馆,真的是简单又好吃,也是懒人煮法,哈哈哈……

怀怀,下次一定会下胡椒粉试一试。

Chris,tuna煎蛋,会不会很腥啊?

sock peng,原来真是我们的最爱啊?!哈哈……我啊,可是能吃上好几个都不厌哦!

Vincent,记得要放小辣椒一起炒,才是最棒的喔!

迷迭香 said...

这个我超爱的!!
加多多蕃茄酱好好吃哦 ^O^

js said...

迷迭香,我也超爱蕃茄酱的,但不晓得为什么就是不敢吃生番茄……

Chris Chia said...

不会的,如果怕腥就加几滴麻油。

js said...

Chris,谢谢分享喔!

comic said...

加点黑酱油也不错喔!

js said...

comic,你说的这种煮法是我老弟最喜欢的……

潘秀慧 said...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
領袖視頻社區
喔喔聊天室
喔喔視頻社區
56as視頻聊天網
聊室娛樂網
聊娛樂網
愛聊娛樂賬號密碼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聊室語音聊天室
大咖私聊室
小刀娛樂網
台灣佬娛樂中文網
聊天室直播視頻
收費裸聊網
28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工具
視頻聊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
瘋狂娛樂聊視頻語音聊天網
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聊天室
隨聊視頻聊天室
隨想隨聊話題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室
聊愛吧
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愛吧聊天室
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愛就愛吧聊天室香香
網愛吧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
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甜心聊天室
情趣內衣真人秀
真人秀在線視頻
真人秀聊天網站
真人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交友群
同城一夜i情qq群
U8美女陪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