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一直以为是Angel Hair


天使面,美丽の名字。

向来多是买Spaghetti(长面)的,
后来发现了Vermicelli(细面),
一试之下,从此爱上了……

细细的,咬起来却口感十足,
相比Spaghetti,我更喜欢这样的口感,
也因为细细的,一直误以为是天使面,

后来才知道,原来天使面叫Capellini,
细长如发丝,意大利人称之“天使的发丝”,
至于天使面和细面有何分别呢?
细面,一般短于5CM。

天使面,下次我要找到你……

16 comments:

Cindy said...

san remo也是有出产angel hair~
袋袋那儿也是放着angel hair的名字~
很细的呢!

Chris Chia said...

我们的口味还蛮像的哦~嘻!

Slee said...

Hai ..I'm just cook this spegetti

恐龙珠 said...

哦,我也是吃这也牌子的,我还以为这就是spaghetti,原来还分这么多种类的..

js said...

Cindy ,每一次去进货,都好像没看到angle hair咧!下一次要细心找找才行,谢谢提醒喔!

Chris,是咯!我在想,你是不是北马人呢!哈哈……

Slee,你煮什么口味的啊?

恐龙珠,spaghetti也有分类的喔!我也是边吃边学的。

heimama said...

你是不是买两包特价的?
最近家乐福和Jusco都有卖这个牌子两包特价,我买了~~
我没有吃过天使面咧,我们家吃惯粗一点的,
所以我在一大堆特价天使面里找到一包粗的。
嗯~~下次有机会我也要试试天使的头发。

js said...

heimama,两包特价啊?那是卖多少钱啊?这是早前买下的咧!我之前也是吃粗一点的,但自从吃了细面后,就疯狂爱上了,呵呵……

heimama said...

忘了多少钱,好像是七块多八块吧,
家乐福和jusco都有,
很多咧,尤其是jusco,一堆山。
而且多数是天使头发。
我是前个星期四买的,
不懂还有没有。

js said...

heimama,七块多八块……那是便宜一点咯,可是最近都没去jusco。anyway,谢谢你报料。

tunadolphi said...

我在这里也是比较常买Vermicelli,细细的。。比较容易消化。呵呵~

js said...

tunadolphi,容易消化这个问题嘛,倒没想过,就觉得好好吃,很有口感。

comic said...

意大利面,ho chiak!

js said...

comic,以前我是不吃的,试过之后才知道其中美味。

爱美丽 said...

天使面,感觉像跟天使接近了一些~

js said...

爱美丽,可以和天使靠近一点点,多美丽……

潘秀慧 said...

一一影院
飄零影院
美女聊天
美女聊天網站
和美女聊天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美女聊天室
聊天視頻
美女視頻
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聊天QQ
美女聊天視頻扣逼
韓國美女聊天視頻QVOD
QQ美女聊天視頻下載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
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15歲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誰有視頻聊天美女的QQ號
國外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QQ聊天美女假視頻下載
性慾機器
桃色經紀
性與愛的抉擇
色情市場
美味的性愛
性感美女一件也不穿
5230性感美女圖片
性感美女一件衣服不穿
5230性感美女不穿衣
全屏秀性感美女圖片
穿越火線性感美女禁圖
90後性感美女動態壁紙
2013性感美女熱舞DJ
性感美女6.0全屏大圖
性感美女鄉村嗩吶視頻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歡樂吧下載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下載
歡樂吧怎麼看片
歡樂吧聊天室下載
歡樂吧多人視頻聊天
歡樂吧VIP破解
歡樂吧聊天室
唱吧電腦版
唱吧電腦版下載
酷我唱吧
唱吧網頁版
唱吧登陸
電腦唱吧2014年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