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西方闲情Stanley◎老邮局

它1937年开始投入服务。
它有着被英国统治的痕迹。
它拥有超过70年的历史。
它是全港最古老的邮政局。


或许你会问……
70多岁的邮局,怎么那么新?
新姿是百万港币换来的,旧貌仍然保留。
让它散发出殖民地时代的维多利亚气息。


英皇佐治六世邮箱
散发殖民地色彩,仅共欣赏,
据说是邮政署货仓内唯一的仓底货喔!


人手操作邮票售卖机
铜制的喔,又是一个绝版货,
古董一个,不再出售邮票了。


现代版邮票售卖机
操作中,只要投入港币就可以买邮票咯!
(这个东西马来西亚有吗?)

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哎呀!!我要谢谢你!!
你连邮政局也参观了,我最喜欢去邮政局。
你让我看到英殖民的信箱。

其实,每次去旅行,我也是要参观邮政局!!
只是旅行团都不带我们去
只有自助旅行的时候,我才有机会去。

Vincent Cho said...

买邮票很方便!马来西亚肯定没有这样的售卖机…

~珊姑娘~ said...

那东西真的很方便!!!马来西亚没有!!!

Chris Chia said...

哗~很好哦~省人力省人工耶!

js said...

sock peng最喜欢去邮政局?这倒是很特别的爱好,哈……可惜我去之前对它一点也不了解,不然肯定会拍下邮局内部给你看,因为里头一些装饰是具有历史性的。会去邮局,也是因为上次和老公一起港澳深圳游开始的,因为他爱买首日封、小型张……

Vincent,真的很方便,又节省人力,完全符合经济效益。

~珊姑娘~,是咯!是咯!大家都说马来西亚没有……

Chris,我们看法一致,省人力省人工,不过,那不是有更多人失业?!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