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你的心在下雨,对吗?


12.16am,你住的地方是不是也下着细雨?

你说,预料会有两次水灾,一次比一次大,
这是你的心情,还是东海岸的天气?
一直到你下线,都不晓得真正的答案。

有多久没有遇到对工作充满期待的人了?
知道你用心、知道你气、知道你不愿妥协,
那都是因为你在乎,我都明白。

只是,不晓得是不是听多了、看透了,
然后,逐渐学会了放下不应该坚持的……
看到你,有时候真会觉得愧对真正的自己。

努力学习尽量做好自己能力范围以内的事,
不要自不量力地插手一些无法改变的实况。
是学会放手,但不曾放弃……

听我这么说,会不会觉得很气?
还是觉得我没立场、没灵魂?!
然后又是乌云盖顶的,随时来场暴风雨?

从香港回来后,这里的天气似乎也转凉了,
望着黑黑的天、下雨的天,我常在想……
天气,到底会不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呢?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以前,我不觉得天气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现在开始感受到了,尤其是我一直担心冬天驾车的问题,弄到我很怕

Vincent Cho said...

天气和环境都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的。

红豆小丁™ said...

女生比较回被天气影响,像我一样。哈哈哈!

你的香港的行很特别,会花费很多吗?现在经济不好,有机会的话,都还是想去旅行的。

键轩惠馆 said...

每次下雨就会下很大,只想留在家。

js said...

sock peng,又要入冬咯!你驾车上班时要多加小心哦!

Vincent,被周围的人影响,倒可以想象,被天气影响……真会这样吗?!

红豆小丁™,我在香港有免费住宿和早晚餐,省下很多钱……香港的消费不便宜,酒店更是超贵的,不过若是好好策划及搜集资料,也可以有很难忘的“经济”旅行的!

键轩惠馆,下雨时我最爱窝在家里了,感觉最舒服……

AhhJohn said...

天气肯定会影响个人的心情。有没有听说过,白茫茫的冬天,加拿大人很容易患上忧郁症。

最容易影响我心情的天气,肯定是下雨天。因为它会有一系列的转变。从晴天到黑云密布到下雨到闪电打雷夸大风到最后雨停了,雨洗涤了被污染的大地后,那美丽的情景~陶醉~

js said...

AhhJohn,白茫茫的冬天,加拿大人很容易患上忧郁症?那么多国家有冬天,为什么就单单加拿大人容易患忧郁症呢?怎么想也想不透……看你的文字,总觉得你是一个感性的男孩,不晓得我猜得对吗?

AhhJohn said...

感性!?!?哇哈哈哈哈哈~不要被我的文字给骗了~我自己也看不出自己哪里感性啊~我比较性感吧~哈哈哈~

整天胡言乱语的我都可以被你灌上“感性”二字。哇哈哈哈哈~我真的笑到肚子痛啦!因为别人家(网络朋友)都爱说我“无聊、幼稚、没有正经、爱车。。。等等”

解:加拿大在最北方(近北极),和俄罗斯一样,所以冬天时日短夜长,冬季特别的白茫茫,也特别的冷。在别的地方,白茫茫的情景,或许只有那么一两个月,他们可是得挨过更长的时间~也因为这样,他们日常生活会有不正常的作息,比起一般人提早休息,缺少户外活动,整个人也会比较懒懒散散,荷尔蒙分泌失调而所导致忧郁~(最后一句是自己乱讲的)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的话,冬天到内蒙古游一趟,你就知道味道了。(我没去过,是看tv知道的)

js said...

AhhJohn,你比较性感?!哈哈哈……真的吗?!

潘秀慧 said...

台灣辣妹視訊網
線上人間
線上人間視訊
線上人間聊天室
台灣線上人間
人間大砲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
知音人間視頻
天上人間視頻
q女孩真人視訊
澀寶貝真人視訊
QQ真人視訊交友網
QBABY真人視訊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
線上視訊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
黃色的視頻電影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視頻
人人碰免費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動漫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人人碰成人社區
丁香成人社區
成人交友社區
MOMO聊聊吧
6655成人網站
6655成人影院
6655美女
6655人體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人人碰視頻
6655網址之家
模特全透明內衣
內衣秀露了毛
內衣秀露了毛全透明
黃色視頻
韓國情色短片
妹妹情色電影
免費裸聊的qq群
聊性的QQ群
視頻裸聊
視頻裸聊網
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