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天亮后,我就回來了……

11月17日,整整15天沒記錄生活了。
開始是工作有点忙,下班后只想休息;
后來放假8天,放心去飞了。

因為机緣巧合,在相隔半年后,
我又背着包包到這繁华大都会。
一个人出走,悠閑地在這个城探索。

今晚是在這个城的第6天,
明晚將回到自己小天地,回到老公的怀抱。
這个城,短期內應該不会再來了,
但這7天6夜記憶,將深深烙印心头。

我出走去了。
我要回來了。
我知道,我想念了。。。。。。

9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想你
痴痴等

终于看到你回来了

Chris Chia said...

原来出走~~该回来咯!
我们都在等你哦!好想你呢!

逍遥 said...

原来去越南了,期待你的旅程。。。

爱美丽 said...

难怪这么久没有新文章了。。。
回来真好~

怀怀 said...

難怪難怪…

期待你美美的照片。

還有,倒數15天,我要去北京背包旅行了!哈哈

阿琳 said...

我快闷死了!快快回来和我说故事。:p

queenny said...

你一个人去?

js said...

sock peng,我也好想你们,所以才很辛苦的用“写”的输入文字,写下这一篇……

Chris,知道有人在想念,有人在等待,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逍遥,怎么会想到我是去了越南呢?!奇怪……

爱美丽,回来真好!真的就是这样的感觉……外面的世界再美,也比不上自己的小窝。

怀怀,美美的照片啊?!压力很大的咧!说真的,我的拍照技术很差的……

阿琳,我回来咯!回来啦!天亮后我们又可以并肩作战了!又可以一起叽里咕噜的……

阿心,和一个亲戚去,他去那儿转机公干去了,我就一个人游走去啦!过后会合一起回啦,算是一个人的旅行吧!

潘秀慧 said...

台灣視頻聊天
台灣視頻
免費視頻聊天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
ut視訊聊天室
國產美女視訊合集
長發美女視訊快播
UT聊天美女視訊下載
眼鏡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系列
夜未聊聊天室
完全免費視訊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
國外免費視訊聊天室
UT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記錄
隨機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聊天
北台灣視訊交友
0401土豆網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網站
快播台灣視訊美女
韓國MFC視訊美女
國內視訊美女快播
韓國視訊美女主播快播
青春視訊美女快播
MFC視訊美女介紹
視訊美女合集
國外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主播赫本
台灣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09影音視訊網
生活秀視訊
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漏洞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
國產視訊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
聊天室視頻下載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
QQ樂視訊交友
完美身材視訊妹
韓國卡哇伊視訊妹QVOD
韓國美女視訊妹
台灣極品視訊妹
辣妹視訊分享
亞洲辣妹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