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西方闲情Stanley◎赤柱市集


一直都好想来Stanley…….
尤其看了《飞短留长父子兵》后,
更是爱上这充满西方闲情,
感觉很舒服、很宁静的地方。


出了金钟地铁站,正好赶上6号巴士,
没搞清楚Stanley位置,就二话不说跳上车。
在巴士上和在香港住了20多年的菲佣聊天,
再坐着、望着,Stanley就到了。

赤柱市集是Stanley给我的第一印象。
这里虽然只是赤柱大街的一条小巷,
然而,却有着一间又一间的小店铺、食肆,
摆卖着好多衣服、书画、艺术品及纪念品。


虽然Stanley Market是洋人的地盘,
但是,喜欢购物的朋友,
如果用心物色、细心挑选,
还是可以找到价廉物美的精品哦!

1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是不是属于爱购物的朋友??

很喜欢你这样方式旅行,去的地方都是比较少人去旅行的地方!!去了一些比较少人跟团去的景点,看的东西都不一样。给我们看到的视野不一样。

Vincent Cho said...

赤柱是不是那个有监狱的地方?看港剧好像有看过…

js said...

sock peng,喜欢自助旅行的原因,就是可以安排自己的行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且呆多久都没关系……那些旅行团的景点看了至少3次,也厌倦咯!还好,还好香港还有我不曾踏足的地方,所以可以继续旅行。我也算是爱购物的朋友,但是我的自制能力还满强的,所以不会荷包大出血。哈哈……

Vincent,对!赤柱就是那个有监狱的地方,不过Stanley不小,所以我没看到监狱,更不清楚它位于什么方向……

bearbemama said...

赤柱这地方就是不一样,另有一番景色。
对香港比较怀念的就是stanley了。。

海的孩子 said...

喜欢这样的市集,走走看看,幸运的话还会有预想不到的收获……有机会,我也要去Stanley走走……

爱美丽 said...

这样的香港游很特别~你走的是非一般的路线,可是却多了份惊喜!

js said...

bearbemama,欢迎新朋友……香港有一些人与事情确实令人怀念,就像充满欧陆风情的stanley一样……不晓得,你是什么时候去游走Stanley的呢?

海的孩子,当然也欢迎你这一个新朋友咯!本来我在Stanley Market也有收获的,但是那件卡其裤不合身,只好放弃了……Stanley买的衣裤,似乎都是欧美尺寸,好大!

爱美丽,如此非一般路线,确实为旅途增添了许多惊喜,还有那美丽的回忆……上次你去香港,有去Stanley吗?

逍遥 said...

你去了很多我都没有去的地方 ,
香港我还会再去的呵呵!!!

js said...

逍遥,哈哈,我去的多不是热门景点,可能很多人都没去过喔!希望看了我的分享,你很快又去香港转一圈,看不一样的香港……

爱美丽 said...

看我上一篇的留言就知道我没有去过了。。。
或许,明年会把它遍在我的行程里。。^.^

js said...

爱美丽,哈,你明年又来去香港啊?!看来我们和香港还挺有缘份的。

潘秀慧 said...

台灣辣妹視訊網
線上人間
線上人間視訊
線上人間聊天室
台灣線上人間
人間大砲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
知音人間視頻
天上人間視頻
q女孩真人視訊
澀寶貝真人視訊
QQ真人視訊交友網
QBABY真人視訊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
線上視訊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
黃色的視頻電影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視頻
人人碰免費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動漫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人人碰成人社區
丁香成人社區
成人交友社區
MOMO聊聊吧
6655成人網站
6655成人影院
6655美女
6655人體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人人碰視頻
6655網址之家
模特全透明內衣
內衣秀露了毛
內衣秀露了毛全透明
黃色視頻
韓國情色短片
妹妹情色電影
免費裸聊的qq群
聊性的QQ群
視頻裸聊
視頻裸聊網
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