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鸭寮街**星之偶遇**


看到他们了!真的看到他们咯!
就在位于深水埗的鸭寮街……
电视台拉大队到这里拍戏,
街坊和路人的围观把鸭寮街炒热了。


临飞香港前……
阿琳说,如果遇到林峰,记得帮她拿签名。
我在想,香港虽然不大,但哪有那么幸运!

结果,真给我偶然遇上了……
虽非林峰,但也是当红的郭晋安和郭羡妮,
还有大家都熟悉的老牌演员大口青,
听说,他们在拍《古灵精探》续剧。

郭晋安真人比电视上看到来得瘦,
而且样子有点酷、边拍戏边打机。
老公欣赏的郭羡妮,当然也很美,
最重要的是,脸上常常挂着笑容。


还有还有,竟然还有一个神秘嘉宾探班哦!
当时,真的一时叫不出他的名字,
只知道他在《潮爆大状》里头演秋哥的徒弟,
后来上网查了一下,原来他叫陈国邦,
可能不是很红,所以他的出现似乎没被发现。


在我眼里,这个40出头的男人,
竟然比郭晋安还有魅力,哈……
只可惜,当初不敢跨前一步要求合照,
就只眼睁睁地看着他一个人走开了。

2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哎呀!!你带我去的话,一定跨前一部拍照,做个纪念!!
下次记得带我去!!
有时看到艺人有两种表情,一个是比想象中好!!另外一个比想象中差!!

iceloh said...

哇赞你遇到了明星我去的时候一个都没有看到!!!

一江春水 said...

看到明星通常都会比较激动撒
呵呵,还不错,郭晋安
照片看起来要酷很多

Vincent Cho said...

好幸福啊!可以看到明星拍戏呢!羡慕…

js said...

sock peng,哈,如果当时身边有多一个人,很大可能现在po上去的就是合照了……okok,下次带你去,哈哈哈……我看到的,都比戏里头好看哦!好彩……

iceloh,第一次在香港街头遇到明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也很惊喜!

一江春水,你终于出现啦?!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啊?!郭晋安真人比戏里头的好看,不过就是很酷。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看亲切的陈国邦。

js said...

Vincent,你的幸福定义未免太广了,看到明星拍戏只能说是惊喜吧?!哈哈,不过真的真的很意外,甚至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样也被我遇上了。

有狗的天空 said...

陈国邦是实力派演员。我也很欣赏他。这出戏怎么演《古灵侦探》续剧? 大结局是说郭晋安死了。哎呀! 很想看呢

js said...

有狗的天空,欢迎新朋友……喜欢陈国邦,是那天在鸭寮街看到他的那一刻开始,觉得他真的很有男人味……之前看了《古灵侦探》,最后郭晋安是死的,所以听说这是续剧,我也是满脑子的疑惑哦!

红豆小丁™ said...

我有看第一集的《古灵精探》,原本郭晋安是死掉的,不过TVB为了收视率 + 大团圆结局,就特别拍摄了《古灵精探》加长版,让郭晋安翻生。所以会有续集咯!

js said...

红豆小丁™,原来是吃了王母娘娘的仙丹,还魂啦!这样也行?期待下集,因为觉得剧情还满不错的。

跑路的老人 said...

香港地方小真的比较容易碰上明星。
我在我家楼下的7-11曾经碰上陈奕迅在拍广告还什么的。
那天下课又碰到森美和小仪。

js said...

跑路的老人,欢迎新朋友!你是到香港念书的大马人,对吧?!原来是这样容易的遇见明星的啊?!只是,森美和小仪是谁啊?!

爱美丽 said...

要拍续集了?嘻嘻~你真幸运,我只是有缘与陈豪搭统一班机去香港~~

js said...

爱美丽,对啊对啊,此剧要拍续集咯!你也期待?哇噻,你遇到陈豪啊?!我宁愿遇到陈豪,因为比较喜欢看他,哈哈……

阿琳 said...

哎呀!浪费啦!应该去拿签名的!可惜可惜。怎么我去香港都没有遇见过明星呀?早知跟你一块儿去了。:p

Feeling said...

哇!好厉害!!

queenny said...

我蛮喜欢安仔呢!
他啊,40多岁看起来像30出头,
真是一流!

跑路的老人 said...

森美和小仪挺有名的啊。香港的名嘴,他们两个也常主持电视节目、拍电影、叱垞乐坛颁奖典礼都有他们主持。

js said...

阿琳,哈,如果我们一起去,搞不好还遇到林峰呢!那你就可以去拿签名,然后我帮你们拍照(发梦……),呵呵……

Feeling,应该说,是好幸运!好惊喜吧?!哈……

阿心,40多岁看起来像30出头,这个我绝对认同!因为他怎么看都不像40多岁啦!

跑路的老人,原来森美和小仪是名主持啊!没什么看颁奖礼之类的节目……拍电影?他们拍过什么电影啊?

阿琳 said...

呵呵!好啊!好啊!继续发梦...

爱美丽 said...

哈哈,我那时也是不敢要求他拍照,他好像蛮低调的,不想被人发现,等到最后才登机。。那时他还不是很红,5,6年前的事了。。

js said...

阿琳,祝愿我们梦想成真……(开始发烧了……哈哈哈)

爱美丽,原来是五六年前的事情啦!不知道当时的他是不是像现在这样帅气呢?!

路过地球 said...

没有去过香港咧,好想去玩玩。

js said...

路过地球,欢迎欢迎,欢迎新朋友哦!香港这个城,有机会可以去看看,还真不错……

AhhJohn said...

有那么好的机会!你有没有上镜了!?

有没有故意走到取景那里当路人甲?
然后再走回头当路人乙,
再披件寒衣转回头当路人丙,
然后再转回头一次提着菜篮当路人丁。

哇哈哈哈哈哈哈~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js said...

AhhJohn,有没有上镜,要等看
《古灵精探》才知道,哈哈哈…… 认识你一段日子了,当然知道你在做什么啦!奈何我没有演技,无法一个人分饰多角,所以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潘秀慧 said...

夫妻視頻的qq群
裸體交友聊天
裸聊性交
美女QQ裸聊室
做愛裸聊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誰知道裸聊的qq群號
美女裸聊視頻
美女激情裸聊
激情視頻
免費聊網站
免費裸聊網站
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網視頻
免費聊天室網站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免費遊戲聊天室
免費網站
落聊網站
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視頻免費聊天網
視頻交友
多人視頻聊天室
網愛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
語音聊天網站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月聊娛樂網
視頻聊天社區
激情視訊聊天室
辣妹視訊交友網
QQs真人視訊交友網
視訊現場交友網
國外視訊交友網
qqlove真人視訊交友網
QQ裸真人視訊交友網
黃色網站
三級片網站
漾美眉視訊交友
漾美眉聊天
漾美眉聊天室
漾美眉視頻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
夜色撩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網性都花花世界
6park成人在線影視
成人在線影視
台灣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