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杂锦蛋汤


老公说有汤送饭,吃得特别开胃!
除了用slow cookerPhotobucket煲靓汤
最喜欢煮滚烫了,因为可以快速享用。
除了肉羹汤,最常煮的就是蛋汤咯!
(所以我一直都担心自己对蛋敏感。
刚巧冰箱里透有蟹柳和海鲜豆腐,
爆香蒜蓉,煎好蛋后,
倒入清水煮滚,放入蟹柳海鲜豆腐,
再加入适量的胡椒粉、盐、酱油调味,
简单又好吃的杂锦蛋汤就可以上桌咯!

15 comments:

绮绮 ♥ said...

感觉好象很好吃哦~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样颜色的汤~

可是也觉得很好吃哦~:)

js said...

绮绮,这样颜色的汤?应该是加入酱油的关系吧?!我煮东西比较喜欢用酱油多过盐,因为觉得比较香咸……

女女 said...

我老公也是,有煮湯的那餐,他會哇哇哇,一直喊好吃,多分享簡單的湯的煮法讓我學學丫

js said...

女女,一定和你分享!!其实,我懂得的简单汤料理,也是几样而已,看来要努力一点才行,哈……

阿琳 said...

我喜欢只有蛋的蛋汤,这个加了蟹柳和海鲜豆腐的我不敢吃哩!比较喜欢姜蛋汤。嘻嘻

js said...

阿琳,haha……一言惊醒梦中人,真的好就没煮姜蛋汤,但喝姜蛋汤那种暖暖的感觉,却从来不曾忘记。

AhhJohn said...

不懂你有没有喝过这道

(鸡蛋+香菇片+花雕酒)X 煎 = 煎醉酒香菇鸡蛋。。。A

肉片 X 煎 = 煎肉片。。。B

if A+B+H2O+外在因数
= 煎醉酒香菇鸡蛋+煎肉片+水+调味料
= 好好味的鸡蛋汤!


哈哈哈哈哈哈~

AhhJohn said...

等等!还是看食谱煮比较好~我怕我那个会吃坏肚子,因为不确定是否真是那么做法的...嘻嘻~

http://www.jysls.com/thread-230177-1-1.html

js said...

AhhJohn,是你自创的食谱吗?!独家?自己煮过吗?!哈哈哈……
竟然会担心我吃坏肚子,还附上蛋汤食谱网址呢!这个小弟还真乖!谢谢你让我见识到,蛋汤是可以如此多样化。

AhhJohn said...

hahaha~ 不懂,我妈说是穷人家坐月子补身的,不懂有没有记错。不过你还是别试的好~

“这个小弟还真乖”(给大姐姐称赞!爽!哈哈~)

js said...

AhhJohn,哎呀,你也不用担心啦!吃不死人的,问题在于好不好吃而已……23岁的你,属什么的啊?!

AhhJohn said...

牛!是牛!
怎样?要介绍女生给我呀?嘻嘻~

js said...

AhhJohn,哈哈哈……别搞,爱情这种事,还是自己去追求吧!

Anonymous said...

这个汤没有煮过
反而煮过鸡蛋肉蛋!!
下次要尝试!!

js said...

sock peng,这道超级无敌容易煮,有下厨就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