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杂锦蛋汤


老公说有汤送饭,吃得特别开胃!
除了用slow cookerPhotobucket煲靓汤
最喜欢煮滚烫了,因为可以快速享用。
除了肉羹汤,最常煮的就是蛋汤咯!
(所以我一直都担心自己对蛋敏感。
刚巧冰箱里透有蟹柳和海鲜豆腐,
爆香蒜蓉,煎好蛋后,
倒入清水煮滚,放入蟹柳海鲜豆腐,
再加入适量的胡椒粉、盐、酱油调味,
简单又好吃的杂锦蛋汤就可以上桌咯!

16 comments:

:: 绮绮 :: said...

感觉好象很好吃哦~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样颜色的汤~

可是也觉得很好吃哦~:)

js said...

绮绮,这样颜色的汤?应该是加入酱油的关系吧?!我煮东西比较喜欢用酱油多过盐,因为觉得比较香咸……

女女 said...

我老公也是,有煮湯的那餐,他會哇哇哇,一直喊好吃,多分享簡單的湯的煮法讓我學學丫

js said...

女女,一定和你分享!!其实,我懂得的简单汤料理,也是几样而已,看来要努力一点才行,哈……

阿琳 said...

我喜欢只有蛋的蛋汤,这个加了蟹柳和海鲜豆腐的我不敢吃哩!比较喜欢姜蛋汤。嘻嘻

js said...

阿琳,haha……一言惊醒梦中人,真的好就没煮姜蛋汤,但喝姜蛋汤那种暖暖的感觉,却从来不曾忘记。

AhhJohn said...

不懂你有没有喝过这道

(鸡蛋+香菇片+花雕酒)X 煎 = 煎醉酒香菇鸡蛋。。。A

肉片 X 煎 = 煎肉片。。。B

if A+B+H2O+外在因数
= 煎醉酒香菇鸡蛋+煎肉片+水+调味料
= 好好味的鸡蛋汤!


哈哈哈哈哈哈~

AhhJohn said...

等等!还是看食谱煮比较好~我怕我那个会吃坏肚子,因为不确定是否真是那么做法的...嘻嘻~

http://www.jysls.com/thread-230177-1-1.html

js said...

AhhJohn,是你自创的食谱吗?!独家?自己煮过吗?!哈哈哈……
竟然会担心我吃坏肚子,还附上蛋汤食谱网址呢!这个小弟还真乖!谢谢你让我见识到,蛋汤是可以如此多样化。

AhhJohn said...

hahaha~ 不懂,我妈说是穷人家坐月子补身的,不懂有没有记错。不过你还是别试的好~

“这个小弟还真乖”(给大姐姐称赞!爽!哈哈~)

js said...

AhhJohn,哎呀,你也不用担心啦!吃不死人的,问题在于好不好吃而已……23岁的你,属什么的啊?!

AhhJohn said...

牛!是牛!
怎样?要介绍女生给我呀?嘻嘻~

js said...

AhhJohn,哈哈哈……别搞,爱情这种事,还是自己去追求吧!

sock peng said...

这个汤没有煮过
反而煮过鸡蛋肉蛋!!
下次要尝试!!

js said...

sock peng,这道超级无敌容易煮,有下厨就试一试吧!

潘秀慧 said...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