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千层蛋糕,yummy!


最近特别想吃蛋糕……
除了买了一块light cheese cake,
还买了一盒layer cake。

layer cake是印尼的特产吧?!
曾经吃过同事从印尼带回来的,
确实好吃,而且口味多元。

记得上次买layer cake,是在Tesco。
看到说明处写着印尼制作,
心想,应该不会难吃吧?!
切来吃后,味道怪怪的,失望透了!

昨天,在联美饼家逗留了一会儿,
决定再冒一次险!
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合口味的。

这盒layer cake,yummy……

1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巧哟!那天,老婆的同事才从沙巴带了layer cake过来给我们吃。好吃^^

js said...

Vincent,印象中那里的layer cake也很出名的哦!

小鱼博客 said...

这个样式没吃过,呵呵

js said...

小鱼,中国没这个?可能这是东南亚的特色糕点吧?!

Vincent Cho said...

对啊!很好吃呢^^

js said...

Vincent,我吃的这个也很好吃……

queenny said...

喲,這種蛋糕很好吃的。。。。
我也吃過。
不過我不知道是印尼特產。。。
呵呵

粉红夫人 said...

原来是来自印尼的特产啊!
谢谢分享哦!
好想现在就买来吃哦!^Q^

js said...

阿心,真的好好吃!一层一层铺上去,多花功夫啊!难怪买得那么贵。

粉红夫人,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但是这种蛋糕确实在印尼非常普遍,还有东马那里也很流行……

逍遥 said...

这个也是我的最爱。。。但是一小块也很贵哦!!!我很久没有吃了。。。

逍遥 said...

联美饼家那么出名还是好吃,看你都在那边买蛋糕的。。。

js said...

逍遥,看到饼家里头摆卖的,切得小小一块的,就卖RM1哦!所以还是买整个回来吃比较划算。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帮衬联美,据说它在巴生一带是很有名的。

阿琳 said...

谢谢你带来给我吃。我已经跟我老公说,要去联美买这个layer cake给我妈尝尝。因为太好吃啦!

js said...

阿琳,可以和妈妈分享好吃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阿姨会喜欢……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