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肉碎马铃薯


肉碎马铃薯,一道凭记忆烹调的菜肴,
记忆中的菜色,记忆中的味道……
记得以前在家,妈妈偶尔会煮这道菜,
只是,妈妈是用猪肉切片来配马铃薯,
我呢,偶尔则会改用肉碎搭配。

喜欢放多多的蒜蓉,喜欢浓浓的蒜蓉香!
爆香蒜蓉后,倒入肉碎炒熟炒香,
再加入切块的马铃薯,还有清水,
滴上少许黑酱油,还有适量的生抽,
盖上锅盖,焖至熟就可以了!
当然,还要在锅里汤汁的热滚同时,
加入薯粉打芡,那才完美,
浓浓的汤汁淋在白饭上,格外开胃。

喜欢马铃薯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道菜。

8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又是我的最爱~
又出现了~因为有好吃的
哈哈哈哈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看来你比我还馋嘴,每次有好吃的才能见到你……

键轩惠馆 said...

我比较喜欢放豆瓣酱。最重要是黑酱油,少了这个感觉上少了某种味道。

js said...

键轩惠馆,豆瓣酱可是我的最爱,喜欢豆瓣酱猪肉片、喜欢豆瓣酱香辣鱼、喜欢豆瓣酱豆干肉片……太多数不尽的豆瓣酱菜肴,怀念!

shuyun said...

我的妈妈也会煮这种~~~
不过是把potato切成薄片~~~
比较容易咬~~

恩。。。我很喜欢吃potato...

js said...

shuyun,欢迎新朋友!哈哈……我平时煮这道菜,也是马铃薯切片的,只是有时候想搞搞新意思,还是一样美味哦!

潘秀慧 said...

電影網站收起
66快播電影網
五色影院
井空影院
窩窩看電影網
騎士電影網
2499電影網
人人影視
天空影院
小窩電影院
九九電影網
三味影院
DVD電影網
CK電影網
俺去也電影網
被窩電影網
西瓜電影網
520電影網
琪琪布電影網
神馬電影網
78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
大哥電影網
酷斃電影網
第一放映室
愛樂影院
神奇影院
王子影院
看看影院
千度電影網
頂級電影網
一流影院
在線影院
樂樂影院
上饒影院
伊人影院
冰冰影院
上饒影院
頭頭影院
雙視影院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
陽光影城
皮皮免費高清影視
陽光影院
九九電影網
搜搜電影
木瓜電影網
紫夜影視網
114電影網
迅播影院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