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剪掉开叉发


口里一直嚷嚷着要去剪头发,
今天,终于把头发给剪短了。
就3寸……为什么只剪3寸?
因为,我告诉发型师说修剪后还要能绑。
结果,就剪了3寸,把开叉的发丝给剪掉。

后来,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样子,
哈……真的只是把头发剪短些,
没有所谓的new image,
纯粹就把长发剪短了,如此而已。

常言,三千烦恼丝……
如果剪短头发,把坏发给剪掉,
相等于剪掉无谓的烦恼,换一身轻松,
那么,我愿意,愿意定时去修剪长发。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刚把头发剪短了。一身轻呢^^

键轩惠馆 said...

在年头时我把长发给剪短了,除了不会脱发脱得离谱,整个头还很轻松呢,但烦恼还是有很多,难道要剃到光秃秃,才能远离烦恼?

queenny said...

我每次剪髮也剪兩三吋,
剪了後,清爽很多,
也省了很多洗髮液,
哈哈!

宝轩 said...

我也是讲要去修剪头发好久了都还没行动。不过这次是想留回长发,然后再染发(还在考虑中)。留长了就想剪短,剪短了又想留回长,哈哈哈!

以前喜欢一考完试(读学院时)就去洗个头,剪个发的,人就精神很多了,不知是不是所谓的剪掉烦恼丝呢?

SockPeng said...

宝轩
和你一样,每次考完试,都去洗头!!就是要忘记考试的压力

剪掉3寸头发,对我来说有点心痛,因为中学的时候不允许留长头发,因此特别珍惜长发日子!!

短头发也有好处,不必常剪头发又省洗发水

ET™ said...

最近外星人也是把留了七年的长发电到卷卷的,还染了一头深褐色,呵呵!

从此以后,健康的黑发不见了…………

js said...

Vincent,印象中的你,向来头发短短很整齐的哦!你还嫌它“重”?哈……

键轩惠馆,每次洗头也脱发满厉害的!这是不是头发不健康呢?

阿心,我的头发有点多,就算剪短了,感觉还是省不了多少洗发精叻!

宝轩,如果你真要去染头发,那建议你挑染就好。把头发全染色后,黑发长出来时会不好看叻!

SockPeng,洗头可以减压?那下一次面对压力时,我要试一试!

ET™,我在想象你现在的样子,一定很成熟很有女人味……

AhhJohn said...

才剪这三寸的头发,他收了你多少钱?

js said...

AhhJohn,这次我是去那种一律RM15的发廊,而且还大减价,只需要RM12哦!

AhhJohn said...

哦!那还好。平均每一寸RM3。
我曾听说有人见过RM50/inch的。超恐怖~

js said...

AhhJohn,我是走经济路线的,绝对不会花这种冤枉钱,哈……刚才去看你的部落格,原来你也很爱吃!

AhhJohn said...

哦~那个是和博客们玩玩的~我很少contribution在那个部落~
而我的个人部落是“尊在角落”

js said...

AhhJohn,“尊在角落”我也去咯!有空多交流,希望可以透过文字分享生活分享喜怒哀乐……

潘秀慧 said...

電影網站收起
66快播電影網
五色影院
井空影院
窩窩看電影網
騎士電影網
2499電影網
人人影視
天空影院
小窩電影院
九九電影網
三味影院
DVD電影網
CK電影網
俺去也電影網
被窩電影網
西瓜電影網
520電影網
琪琪布電影網
神馬電影網
78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
大哥電影網
酷斃電影網
第一放映室
愛樂影院
神奇影院
王子影院
看看影院
千度電影網
頂級電影網
一流影院
在線影院
樂樂影院
上饒影院
伊人影院
冰冰影院
上饒影院
頭頭影院
雙視影院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
陽光影城
皮皮免費高清影視
陽光影院
九九電影網
搜搜電影
木瓜電影網
紫夜影視網
114電影網
迅播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