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受保护动物

你说,我对朋友真诚……
你说,我负责任……
你说,我傻乎乎的……
你说,我郁闷……
你说,我悲观……
你说,多愁善感……
你说,我容易受伤……

你竟看得如此透彻,不愧我们认识了20年。
很久没和老朋友掏心了,心里满满的感触。

在很多人眼里,我开朗、乐观,
曾经,我也这么以为……
但经历多了,就发现自己是在武装。
曾经,以为学会了保护自己,
但心里清楚事实并非如此。

原来,我也是一只受保护动物……

6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在别人眼里~
我是很开心的~乐观的~

可是真正的我~
只有我才知道~:)

js said...

绮绮,真正的自己,也许我们也不大清楚……

SockPeng said...

只有内心的自己,才知道自己受保护或者保护他人!!

js said...

SockPeng,有时我受保护,有时候我保护别人……我想,这就是最真实的我!

queenny said...

我比较觉得你是保护人家的那个。
你快手快脚的,而且有主见,
独立自主,
时时为丈夫著想,
省吃省用,
更不是物质型的女孩,
真的很难得的。

js said...

阿心,如果你看到保护别人的我,那是性格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