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东炎pasta


超爱Tomyam!
Tomyam米粉汤、Tomyam炒饭、Tomyam火锅……
然后,我想试煮Tomyam意大利面。
今天早上,就炒了一锅东炎pasta。
虾球、蟹柳、大葱、蒜茸+东炎酱,
再加入小辣椒+酸柑汁……
倒入煮熟了pasta炒成一锅。
这一锅,就分成两碟和两个饭盒,
成了老公的早餐和午餐……
成了我的早餐和晚餐……
酸酸的、辣辣的,我的东炎pasta。

19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看到流口水。。。
本夫人很久没吃tomyam了,(有啦,去曼谷时)
家里狮子王&小的都不吃辣,
很多菜肴都不能煮辣。
唉,顶不顺,别[打汉]了!
好,我要一碗!^_^

逍遥 said...

tomyam也是我的最爱,但是我没有试过拿来炒粉之类的。。。

js said...

粉红夫人,“别打汉”……难道你是福建人?虽然家里暂时没有小孩,但我也很少煮辣的。为了健康,我的饮食口味已经大有改变咯!

逍遥,既然tomyam也是你的最爱,那你就真的要试一试拿来炒粉咯!真的很不错的……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pasta迷!可是,东炎就没有吃过,老婆应该会很喜欢^^

键轩惠馆 said...

看到东炎猛吞口水了,再看到酸柑汁,简直想去你家吃。

js said...

Vincent,你老婆应该和我一样,爱吃酸辣吧?!

键轩惠馆,知音难寻啊!自然无任欢迎啦,哈……

Red said...

一来就是美食!真罗命~

js said...

Red好久没来咯!不晓得这一道适合怀孕中的你吗?

Vincent Cho said...

嗯,我妹也特别喜欢吃东炎^^

js said...

你说的妹妹是玉君吗?自她毕业以后就没遇见她咯,她还好吗?

queenny said...

我剛剛午餐才吃了冬炎米粉回來。。。。
太好吃了,米粉很有彈力。
早知叫加粉。。。。

js said...

阿心,如果是我,会要求加汤,哈……

chewny said...

好喜欢辛辣的食物! TOMYAM,LAKSA。。。
好多女人爱吃的。
可是我没煮过。

js said...

chewny,你提起LAKSA,害我好想念家乡的asam laksa,酸辣美味!

阿琳 said...

我在澳洲时也吃了好多餐的pasta,可惜就是没有tomyam的。呵呵

js said...

阿琳,你在澳洲吃的那些pasta,不晓得味道如何?会不会和我们家里自己煮的有所不同?你知道吗?星期一拿假和老公去Kepong闲逛的,顺便在那里吃晚餐。结果看到一档卖意大利面的,就站在档口处看着那些照片想偷师,原来西式口味的意大利面有那么多煮法的……

恐龙珠 said...

谢谢你,又学了一招!:")

js said...

恐龙珠,不谢啦,可以和朋友分享食谱是一件乐事呢!喜欢就拿走吧!煮给你的另一半吃,呵呵……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