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Touch'n Go有进步哦!


那天,在IKANO看到这个广告版,开心!
因为Touch'n Go卡终于跨出了第一步。
记得我在香港适用的“八达通”卡……
除了可以用于搭地铁、机场快线、渡轮、巴士,
还可以用来缴付停车场、吃快餐店、买糕饼……
还有在便利店、超市、屈臣士使用,
更可用在自动售卖机、打公众电话、戏院等方面。
只要有八达通标志,即可享有“一触即可”便利。
那时我想,Touch'n Go卡要是如此多功能,多好!


终于,Touch'n Go卡又升级了一些些。
可以用来吃A&W、Burger King了哦!
如果去买Dunkin' Donuts也可以……
还有Cathay Cineplex、Caltex和7-11,
在这些地方都可以派上用场了!
这可是一个好的开始……
Touch'n Go,要加油哦!

1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wow,不错不错!

js said...

Invisible,我也是这么说哦!
希望其功能会越来越多……

SockPeng said...

很不错,下次带它出门了。。。。。。就好了。在槟城的槟威大桥办事处买的还享有20%折扣槟威大桥过路费。

js said...

SockPeng,知道在槟威大桥办事处买可享有20%折扣过大桥费,还是老公跟我说的呢!不然我也不晓得。

小女人 said...

咦,真的有进步叻。。。

我也有用toucn n go的,但还不知道这个开始。。。谢谢你的通知。

js said...

小女人,资讯分享,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哦!不用客气啦!

阿琳 said...

我妹前天就是用touch n go买戏票的。很快很方便,因为有另设的counter的。

js said...

阿琳,还另设柜台让touch n go使用者啊!真的方便哦!

Anonymous said...

只限于吉隆坡吗?不知槟城那里可使用?

js said...

宝轩,touch n go不是应该全马都通行的吗?说实在的,我倒没想到吉隆坡以外的地方是否能用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