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在香港邮局遇见麦兜……


在香港和澳门,破天荒地去了个地方。
那就是,邮政局……
或许你会问,邮政局也是景点吗?
不是,那只是老公自定的行程表。
喜欢收集首日封的他,又岂能错过机会。
位于中环的香港邮政总局真的好大。
我们可是走了很远的路,问了路人才找到的。
第一次在邮政局呆那么久……
老公选他喜欢的首日封,我乱逛找乐子。
没有一个让我想拥有的首日封。
除了这张麦兜主体邮票……
站在玻璃橱窗前好久,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看了看价格,上百港币一套邮票。
实在买不下手,只有拍了张反光的照片。
这样,也算是拥有的一种方式吧?!

9 comments:

林庭辉 said...

很口爱咯。。哈哈

Bombomba said...

好可爱...
把它留在回忆里,
可能会比拥有它来得珍贵^^

js said...

林庭辉,很口爱啊?
这是老人发音吗?!哈哈……


Bombomba,买不下手……
也只能留在回忆里咯!

SockPeng said...

你怎么不买下?不买会后悔吗?
以前,我也收集首日封,最可怜的是老爸帮我排队买首日封!!

veronica said...

楼上那个,妳爸爸帮妳排队买首日封???

记得小时候我也有收集邮票。可是,那时候不懂收集,用自己有的邮票,换人家同一款所有的邮票。哈哈哈。那个人赚到了。。。

js said...

SockPeng,买了才后悔呢!
毕竟我不是首日封迷……
你老爸帮你排队买首日封?!
真是幸福!!!

veronica,你怎么这么乌龙呢?!

SockPeng said...

楼下那个,
爸爸很疼我!!心情好的时候,知道我要什么,就去帮我买!!有时,还会故意找藉口买东西给我吃!!(其实,他也想吃)

js said...

SockPeng,天下没有不疼爱自己孩子的父母,只有无法扮演好角色的孩子……

潘秀慧 said...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
看聊天室視頻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國際聊天室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FC的美女主播
MFC視頻
MFC的美女
MFC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