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取消大会直播的理由得当吗?

昨天,马华4部长认为电台不适合播放巫统代表大会过程,以免播出一些巫统代表的极端言论,而引起华社的担忧与不满……
今天,内阁也表示现场直播巫统代表大会弊多于利,巫统最高理事会将决定是否取消直播事项。
其实,巫统大会应不应直播,适不适合直播,重要吗?重点应该不在于此吧?!如果每个代表在发言前都三思而后行,凡事慎言,那问题不是不存在了吗?
巫统大会可以以大会属于党内部的会议,不宜公开而宣告以后都不直播,但绝不应该是因为害怕代表过火的言论会激起他族的愤怒而取消直播!
忍让是双方的,而包容也同样也是双方面的……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们偏激言论是宣泄不满;我们炒作新闻是十恶不赦。。
双重标准的论调早已听得麻木了。

js said...

反映事实却被视为炒作,悲哀!同样是马来西亚人,为什么却要有双重标准的存在?

Anonymous said...

双重标准由来已久,只是看我们如何看待。。
十指也有长短啊。。。

Anonymous said...

你是记者吧?
看你的blog,让我有了另一种感觉.

js said...

我是编务助理。我的blog给了你什么感觉啊?

Anonymous said...

blog的基调我蛮喜欢,很少有人用暗色调的.呵呵--跟我的底版有相同点.文字相对来说,很平,可以看出是新闻看多了的那种啊.我是福建的,并不出色,刚毕业的大学生.呵呵--

js said...

你来自福建哪里?我只到过厦门……

Anonymous said...

呵呵--
有看我博客的所有日志的话,应该知道我现在就在厦门的
我是福建龙岩上杭的
革命老区哦
你是哪的呢?

js said...

我是马来西亚人,知道马来西亚吧?!
革命老区啊,今年三月我也到过一个革命老区,即江西省的南昌。
你是福建人吗?我的祖籍是福建南安,但是我没到过那。

Anonymous said...

当然知道马来西亚啦.就感觉你的博客提的有些人让我觉得怪怪的.
扯起来,我们也算半个老乡啊.南安离厦门很近,来厦门的时候怎么没想过去看看呢?这边应该还有你亲人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过南昌,每次上学和放假坐火车路过那,作短暂的停留.我们家离江西不远,离南昌可是有一定距离的.你到过很多地方吧?
真的很羡慕哦!

js said...

三月去厦门是受厦门航空之邀(非探亲团,呵呵),是因为要到江西,所以在那儿小住两三天转机,只是匆匆游览了一下,只有鼓浪屿的印象比较深刻。
也没到什么地方啦!第一次到中国走华东线,第二次就是江西啦!最兴奋的是在庐山一睹雪景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说的是啊.在马来西亚很少见到雪的.今年刚毕业,前几天看天气预报说上半年还呆的学校那地方下雪了,就让我心中耿耿于怀!又让我想起很多.甚至在想,如果现在的我在学校会是怎么样?事实是,一切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