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可怕的5kg

昨天心血来潮秤了称体重,才知道原来自己竟然重了5kg,天啊!这么可怕的数目字……看那些减肥的人那么辛苦,为什么变胖就那么容易呢?
心里盘算着从今天开始再也不可以每个早上都吃阿伯果条汤、卤伊面等,吃面包或糕点就好,结果今天才第一天就搞砸了。一进餐室看到nasik lemak档摆着 curry sotong,我就被击败了!
这样下去,我怎么瘦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告诉我,女生到了25岁,每年会增加1kg...好可怕!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女生到了25岁,每年会增加1kg。”用脑袋想想就知道没逻辑。

Anonymous said...

这可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所谓的理论.

js said...

哎呀!我最想的,还是瘦、瘦、瘦啊!!!!

Anonymous said...

如果想添个爱情结晶就得先注重营养huh...:-)

js said...

我知道,营养还是最重要的,瘦还是其次……紧记着你的温馨提点,因为我们都在期待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

Anonymous said...

唔,我还有好长一段路..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