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再见儿时旧回忆



因为重建,家人终究还是搬出了老家。住了二十多年的屋子,再过一些日子就要成为记忆的一部分,想想心里还是有很多的舍不得… …
毕竟,那儿有着我们一家人的喜怒哀乐!我和弟弟妹妹在那里度过童年,我们在那里快乐过、争吵过、哭过,也笑过!还有阿嬷、爸爸、妈妈的呵护!妈妈煮的菜香,总会从厨房传到店前,尤其是煮咖哩时,总会“ 呛”着了店前等候修理脚车的pakcik-makcik,现在想起还真好笑!但妈妈的每一道菜肴都是我们的最爱。
那个我出生成长的地方要拆了,去年5月结婚时拍的照片,是我在那儿拍的最后一次照片。好多好多的脚车当中站着一对新人,很特别的背景,同时也就成为我这一生最美丽的回忆… …
我对老公说庆幸可以在长大的地方出嫁,没想到他竟然很幽默的回应说:“ 都是我的功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