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pong饼,你吃过吗?


北马以外的人,看到这个,
可能会误以为是马蹄酥……
也许外形接近,但还是有所分别,
最明显的是,它的外皮没有芝麻。


只要是北马人,看到这个,
都知道它叫pong饼……
因为妈妈知道我喜欢吃,
每一次回家,都会买这给我。


陷料是……白糖吧?!
有点像老婆饼,都是甜甜的,
只是陷料没有老婆饼那么厚,
传统的pong饼,你吃过吗?

1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喜欢吃的呢!!!!!

js said...

~珊姑娘~,同道中人哦!

comic said...

虾米来的???我只知道马蹄酥!

js said...

comic,凭这一点就很确定你不是北马人了……有机会去北马,要找来吃,试一试!

hsling said...

我住东马,我们这里也有Pong饼噢~~
而且还有分甜和咸的两种口味^_^
我两种都喜欢…

js said...

hsling,原来东马也有pong饼啊!还以为只有北马才有呢!我也吃过咸的,但是觉得难吃透了,还是甜的好!哈哈……

sock peng said...

这个我爱吃

有时吃一二个也可以当一餐

唯一比较麻烦的事情是容易掉落饼碎

Chris Chia said...

我吃过,但我比较喜欢马蹄酥。

小鱼博客 said...

没吃过的可怎么办?嘿嘿

zeesiew said...

我是北马人, 所以我吃过,哈哈。。但是不是很喜欢。

heimama said...

外型真的很像马蹄酥喔...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哈哈~~我是南马人嘛~~

Vincent Cho said...

你拍得这么好吃……我也想尝试咯!

queenny said...

開始我也以為是香餅,
後來吃下去發覺真的好吃,
不會很甜,剛剛好呢。。。

阿琳 said...

我老公也说很好吃,结果你给我的那一包隔天就给我们俩吃光光了!呵呵

js said...

sock peng,吃一二个就可以当一餐?你很容易养咧!

Chris,为什么呢?因为马蹄酥咸香的味道?

小鱼博客,这个中国没有啊?我email给你,哈哈哈……

zeesiew,还以为北马人都喜欢呢!

heimama,下一次带来时,拿给你吃!

Vincent,我在想……要怎么请你吃呢????

阿心,妈妈说另外一家的更好吃,可惜没来卖,希望有机会请你吃更好吃的!

阿琳,哇噻!你们很厉害吃哦!不过我也不逊色,哈哈哈……下一次再带来给你!

Chris Chia said...

因为有麦芽糖~

js said...

Chris,原来你喜欢麦芽糖的味道啊!

潘秀慧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