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马铃薯猪肉粥


霸市的马铃薯便宜卖,
爱吃马铃薯的我当然不会错过,
于是,煮了一锅猪肉马铃薯粥。
加入马铃薯的猪肉粥,
别有一番味道呢!

13 comments:

comic said...

只吃过猪肉粥,不吃过加料的!呵呵……

js said...

comic,有机会可以试一试,我觉得还不错……

sock peng said...

我也有煮过
只是马铃薯要煮得熟,才好吃

js said...

sock peng,对对对,马铃薯要煮得熟透,甚至有点烂也没关系。

Chris Chia said...

噢~没试过!会试试的!有多一种方法煮咯!

zmore said...

好久不見了...
工作忙...
小瓜除了活潑也越來越懂事..
小瓜的妹妹也越大越可愛...

键轩惠馆 said...

我比较喜欢potato豆瓣酱焖花肉。

Vincent Cho said...

好像加了abc汤的白饭^^

js said...

Chris,我也常常翻阅烹饪杂志,寻找不一样的烹调方式,只是有的口味不怎么适合。

zmore,知道你们都安好,小瓜和妹妹都乖乖的,很开心……保持联络。

键轩惠馆,马铃薯豆瓣酱焖花肉?哈,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很开胃的菜肴。我喜欢豆瓣酱……

js said...

Vincent,如果是ABC汤,就材料太少咯!要加料要加料!哈哈哈……

卡珞 said...

我吃过老公煮的番薯粥。。谢谢您的分享哦!接下来是我煮马铃薯给老公吃的时候咯!呵呵呵。。

js said...

卡珞,你老公会下厨啊,羡慕ing……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