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拥抱花生米のm&m

m&m有两种口味
我则偏爱m&m花生巧克力
黄色的包装感觉较甜蜜

彩色的糖衣里
巧克力紧紧拥抱着香脆的花生米
含在口里再咬下去
三层不同的嚼劲
一样完美的口感

从开始只有内敛的棕色造型
到后来的红、青、黄、橙、蓝
巧克力包里头热闹透了


这里
也和你们分享关于m&m巧克力の故事

这是一趟发生在西班牙内战时期的传奇之旅
一个叫Forrest Mars的人
旅途中遇到一群正在吃巧克力的军人
巧克力球外包裹着一层硬糖衣防溶化
MR.Mars灵感来咯
m&m就这在1941来到了这个世界

m&m是二次世界大战美国士兵的最爱
当年是以硬纸包装卖给军队
是军旅生活中的便利零食
1940年代末期
一般民众市场也有发售
并成为普罗大众的最爱
而纸筒也改为今天的塑膠袋包装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喜欢吃巧克力!m&m我比较喜欢吃ori的,不放花生^^

Chris Chia said...

很成功的故事~

js said...

Vincent,ori的我也喜欢,不过加了花生米,又另有一番滋味……

Chris,故事是在m&m的官网看到的,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

:: 绮绮 :: said...

我比较喜欢原味没有花生的哦:)

sock peng said...

我喜欢花生巧克力
我也曾经写过一篇关于m&M
M&M好像不止是2种口味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1/mms-world/

js said...

:: 绮绮 ::,那你和Vincent一样咯!

sock peng,真羡慕你,走了一趟拉斯维加斯的m&m世界咧!因为在大马好像只看到两种口味而已,所以一直都当m&m只有两种口味咯!

键轩惠馆 said...

很久没吃了,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js said...

键轩惠馆,连口号都记得那么清楚,m&m爱好者?

潘秀慧 said...

天歌人氣區
大學生戀愛網
想戀愛網
低調戀愛網
泡泡戀愛網
同城戀愛網
QQ戀愛網
大學生交友戀愛網
陪你戀愛網
55愛網
嫁我網
55愛網網址
55愛網站
51交友中心
51交友中心VIP
51交友中心登錄
51交友中心是真的嗎
51交友中心緣來客
知己網
知己網個人中心
知己網同城交友
知己網個人登錄
知己網登錄
尋愛網
尋愛網會員登錄
尋愛網登錄
尋愛網通過紅娘可靠嗎
尋愛網可靠嗎
0261尋愛網
朋友網
朋友網登陸
QQ朋友網
QQ朋友網登陸
朋友網圖標怎麼點亮
朋友網登陸頁面
21邂逅網
21邂逅
21邂逅婚介
北京21邂逅婚戀
完美邂逅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