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看似毫不起眼の三角饭


向来都喜欢吃辣,
咖哩鸡、咖哩虾、咖哩苏东、咖哩鱼……
只要辣得够香,辣得够开胃,
都会令我停不了手更停不了口。

nasik lemak,自然也是我的最爱,
从很贵的Nasik Kandar Kayu,
到每个嘛嘛档桌上都会摆着的三角饭,
可以重复一周甚至一个月,都百吃不厌!


记得小时候,家乡的三角饭只卖20仙,
但不知道为何,从来就不会想去买想要吃,
一直到来这个城念书,常在外头用餐,
才开始疯狂恋上三角饭……

三角饭,没有很多的料,
靠的就是仅有的辛辣味,
一堆椰浆饭遇上美味的咖哩辣椒,
就算只有一点江鱼仔水煮蛋,还是好好吃喔!

念书时,喜欢ss2嘛嘛档的三角饭,
如今在居住的花园,也有好吃的三角饭,
也许在另一个地方、另一个角落,
还有更好吃的三角饭,等我去发现……

10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很常在学校吃~赫赫
因为学校很冷,它够辣~很爽~

怀怀 said...

对,简简单单的小小蝦+蛋,但就已非常滿足了,好久沒吃了............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总觉得在外念书的孩子,是吃最多三角饭的,好吃又经济嘛!

怀怀,小小蝦+蛋,没吃过咧!就只在南北大道的休息站,吃过江鱼仔+咸鱼的,非常开胃!

comic said...

这个我也非常喜欢,而且还要一次吃两包才过瘾,哈哈……

js said...

comic,还以为自己吃两包很歹势,原来还有同道中人,欢喜……

queenny said...

我超喜歡吃用蕉叶包住的辣死你媽,
特別好吃,但也特別小包,
每次都要吃兩包才飽。。。。

js said...

阿心,特别小包?哪里买的啊?我买的都是满多饭的,但还是吃得不够过瘾,哈哈哈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当早餐!

js said...

Chris,我也喜欢,不过不能常吃,因为有椰浆……

潘秀慧 said...

天歌人氣區
大學生戀愛網
想戀愛網
低調戀愛網
泡泡戀愛網
同城戀愛網
QQ戀愛網
大學生交友戀愛網
陪你戀愛網
55愛網
嫁我網
55愛網網址
55愛網站
51交友中心
51交友中心VIP
51交友中心登錄
51交友中心是真的嗎
51交友中心緣來客
知己網
知己網個人中心
知己網同城交友
知己網個人登錄
知己網登錄
尋愛網
尋愛網會員登錄
尋愛網登錄
尋愛網通過紅娘可靠嗎
尋愛網可靠嗎
0261尋愛網
朋友網
朋友網登陸
QQ朋友網
QQ朋友網登陸
朋友網圖標怎麼點亮
朋友網登陸頁面
21邂逅網
21邂逅
21邂逅婚介
北京21邂逅婚戀
完美邂逅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